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跳水14人出战东亚运动会 郭晶晶领衔众小将新人

2009年11月07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中国跳水队名单,东亚运动会
东亚运动会中国跳水队名单

    搜狐体育讯 即将在12月5日于中国香港召开的东亚运动会已经公布了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名单,其中,中国跳水梦之队共派出了14人的豪华阵容,其中包括蝉联女子3米板单人和双人项目冠军的跳水女皇郭晶晶及其双人搭档吴敏霞。

  尽管老将郭晶晶在今年仅出战了09年游泳世锦赛和全运会赛事,但其风采和实力丝毫不减,就算她在没有持续系统训练的情况下,世界大赛的舞台上依然无人能对她构成威胁,在罗马游泳世锦赛,郭晶晶不仅夺得了女子单、双人的3米板冠军,也在全运会上实现了自己在该项目上的三连冠。可以看出,从奥运会结束之后知道09年末,她都保持着上佳的竞技状态。此次她与吴敏霞再度携手出战,势必也是瞄准了女子双人跳板的金牌。

  不过,此番出征东亚运动会的跳水队大名单,多数为新人,除了郭晶晶、吴敏霞、火亮以及王鑫之外,其他10名选手皆为没有参加过奥运会的选手,但其中却包含在08奥运会之后表现不俗的众多具备潜力的选手,此次东亚运动会上卫冕之路应该更加顺畅。在09年上半年的跳水系列赛和大奖赛上表现不俗的张新华此番并未被列在名单之上,他曾在柏林夺得男子1米板的亚军,当时的冠军就是秦凯。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