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圆梦之旅——行程安排

2009年11月07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英超圆梦之旅首发团6晚8天行程安排

内 容

12.28

中国北京

伦敦

飞机/汽车

CA937 11:45 15:05
首都机场集合,乘坐国际航班飞往英国首都伦敦,抵达后专人接机入住当地酒店休息。

12.29

伦敦

伯明翰

汽车

酒店早餐后上午市容观光:英国国王加冕登基的地方—威斯敏斯特教堂,伦敦的象征——大笨钟,国会大厦,伦敦眼,白厅街,唐宁街十号首相官邸,皇家骑兵营,白金汉皇宫换岗和圣詹姆斯皇家公园;午餐后前往伯明翰,简单市区游览晚餐后前往球场,观看球赛。
Aston Villa VS Liverpool 19:45维拉公园球场
比赛结束后,返回酒店休息。

12.30

伯明翰

斯坦福德

曼城

汽车

酒店早餐后乘车前往斯坦福德镇,参观莎士比亚故居,游览爱芬河、小城风貌、莎士比亚及其作品雕塑;午餐后前往英国著名的工业城市曼彻斯特,抵达后参观著名的曼联球场-老特拉福德球场,以及曼联俱乐部博物馆。晚餐后入住酒店。

12.31

曼城

利物浦

约克

利兹

汽车

酒店早餐后乘车前往利物浦,抵达后市容观光,参观利物浦队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甲壳虫乐队博物馆,随后前往古城约克,,英王乔治六世说过:约克的历史就是英国的历史。抵达后观光市容:英国最大的歌特式教堂——约克大教堂、Ouse运河及古代城墙,游览极具特色的英国古代商业街。晚餐后入住利兹酒店。

1.1

利兹

剑桥

Milton
Keynes

汽车

酒店早餐后乘车前往剑桥,抵达后市容游览:参观女王学院与牛顿数学桥, 三一学院与叹息桥,圣约翰学院,国王学院,田园绿草场与森林幽静地与牧牛场,剑河畔赏景(著名诗人徐志摩吟诗处);随后乘车前往小镇Milton Keynes,晚餐后入住酒店。

1.2

伦敦

汽车

酒店早餐后前往比斯特购物村,自由购物,下午返回伦敦,参观大英博物馆,晚餐后入住酒店。

1.3

伦敦

北京

飞机/汽车

早餐后乘车前往格林威治村观光,并欣赏沿途两岸风光,抵达格林威治天文台村参观:本初子午线、皇家天文台;午餐后前往机场,返回北京,结束此次愉快而难忘的旅行!
CA938 17:40  12:00+1

1.4

北京

飞机

中午抵达北京。

报名联系方式:
英杰之旅热线电话:010-51002742,51001946    09:00-18:00
英杰之旅网站:https://www.china-pt.cn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