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晶和杨娅男经历角色转变 王宝泉布阵雪藏主力

2009年11月07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  霍晶和杨娅男,是全运会天津队夺冠阵容中的主力副攻,而现在她们在天津女排的训练阵容中,看不出半点主力的样子。主教练王宝泉一语道破:“全运前的集训,加上全运会的比赛,她们比较疲劳,而且膝伤影响比较大,这一段先歇歇,先进行一段调整。
”虽然不是主要进攻队员,但两人在队里的大姐形象倒是树立起来了。

  所谓的调整也不是在家里休息,她们仍要随天津女排训练,只不过强度较大的进攻,她们就不参与了,主要的活动范围是在后排。这样的安排,王宝泉也有另一个意思:“前一阵她们的膝伤都比较严重,最近调整一段。在后排打打,正好也能练练一传防守。”而在训练中,杨娅男和霍晶也确实很有大姐的样子,她们会适时地告诉小师妹这样的球应该怎么处理,鼓励她们打好每个球,就像她们当初接受大姐姐们的帮助一样。

  霍晶说:“小队员们也都很努力,这一段时间她们进步也挺快的。”而说到她自己,她说:“现在主要是在后排。而且跟她们也没有配合,还是要等国家队的主力队员回来之后,再进行联赛的准备吧。”主教练王宝泉也说:“杨娅男和霍晶,给她们一段时间调整,大概联赛前留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到时候国家队的也回来了,大家再在一起配合准备。”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