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士巴塞尔今晨决出四强 费德勒小德进军半决赛

2009年11月07日1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瑞士巴塞尔网球室内赛今晨决出四强,头号种子费德勒再度轻松取胜,用了不到一小时就顺利拿下半决赛席位,二号德约科维奇在对瓦林卡之战中却是历尽艰辛才逆转取胜。

  费德勒在家乡赛事里的每次亮相总是相当短暂,谁叫他这一路没有遇上过考验,结果每次都在一小时左右就结束战斗。

今晨对俄罗斯选手科罗列夫时,费天王几次抓住破发机会,很快就以6比3、6比2取胜。下轮他将迎战好友楚迪内里,后者本轮以6比1、6比3横扫法国名将加斯奎特。

  下半区的两场八强战却激烈得多,德约科维奇和斯塔潘内克都是通过三盘大战逆转过关。其中小德在对瓦林卡之战中险些翻船,不但以4比6丢掉了首盘,第二盘还让瓦林卡拿到了发球胜赛局,幸好小德在危急关头及时冷静下来,将比赛拖入抢七并以7比5的小分险胜,为自己赢得了逆转的希望。随着瓦林卡在决胜盘中体能渐渐有些跟不上,小德终于抢回主动权,两次面对破发点都没有浪费,终以6比2锁定胜局。

  在花了两个多小时艰难取胜后,小德累得直嚷想放假,但他还要在半决赛迎战难缠的捷克老将斯塔潘内克。后者今晨以4比6、6比3、6比3击败了克罗地亚新星西里奇。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