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腰伤恢复超预期 吴卫凤:佟文绝对不会轻易倒下

2009年11月07日1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1月7日(记者 杨莉)经过半个月积极治疗,目前佟文的腰伤恢复超预期,预计八周后可重返训练场。“她告诉过我,绝对不会轻易倒下。”佟文的教练吴卫凤在电话里告诉华奥星空记者。

  十一运会柔道项目开战前夕,78公斤以上级夺冠最大热门佟文训练中不慎摔倒,导致第三腰椎右侧关节凸骨折以及右侧腰神经根损伤。

随后佟文退出比赛并被紧急送回天津泰达医院治疗。

  “经医生诊断,打算不动手术,采取保守治疗。”吴卫凤表示,她说,最初佟文情绪不太好,毕竟这枚全运金牌盼了很多年,经过多方面做她思想工作,乐观的佟文又“精神”了起来,“全运会结束后我去看她,她还安慰我,‘放心吧,我不会这么容易倒下的。’那时候她已能够下床活动一下,总之恢复情况比预期要好得多”。

  佟文的主治医生韩大夫也对外透露,佟文入院后积极配合治疗,肌肉力量恢复较快,截至11月初已恢复到3级,正常的肌肉力量等级应该是5级。“从5日起,佟文开始做腰部力量恢复练习了,但要进行对抗性训练,至少还需八周时间。”(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