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汇丰高尔夫世锦赛:米克尔森领跑 伍兹退居次席

2009年11月07日2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七日电(吴敏宗晨亮)七日,汇丰杯高尔夫世锦赛第三轮继续在上海佘山举行。世界排名第二的菲尔·米克尔森超越了手感平平的“老虎”伍兹,以三轮总分低于标准杆十四杆的成绩位居第一。伍兹则以两杆的差距落后。


  比赛中,米克尔森的状态总体很稳定,在第九洞吃了一个伯忌(高于标准杆一杆入洞)的情况下,似乎并未受到干扰。他整场比赛击球自信果断,至完成十八洞后,捉住了六只小鸟(低于标准杆一杆入洞),单日成绩六十七杆,总成绩为二百零二杆跃升榜首。

  泰格·伍兹在前九洞虽然吃了个伯忌,但发挥不错,共捉住了三只小鸟。但转场后的表现却不尽人意,他在第十一洞又吃了个伯忌后以单日七十杆的成绩交了答卷,与尼克·沃特尼并列第二。美国选手莱恩·摩尔以低于标准杆十一杆的成绩名列第四。

  英格兰选手李·维斯特伍德,捉住了八只小鸟,只吃了一次伯忌,打出单日六十五杆的最佳成绩,以低于标准杆十杆的总成绩,跃升至第五名。

  中国内地选手表现均不理想,张连伟吃了六次伯忌和一次双伯忌使他只获得单日八十杆的成绩,从三十七位滑落至六十七位。梁文冲则暂时排名第四十八位。

  按照赛程,明天将迎来本次赛事的决赛,“老虎”与米克尔森将同组竞技。谈到明天的比赛,米克尔森表示,今年美国大师赛和“老虎”同组也是在决胜轮,这将是非常有趣的一天。和在美国与伍兹比赛有所不同的是,这里的观众非常多,而且很热情,打球时的感觉可能会不一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