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信兰成:WCBA准备略有仓促 女篮联赛夹缝求生存

2009年11月07日2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7日鞍山报道) 新赛季的WCBA联赛在鞍山拉开战幕,中国篮协掌门人信兰成亲自到现场观战,他还为辽宁女篮颁发了上赛季的总冠军至尊钻戒。在比赛的间隙,信兰成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我们希望WCBA联赛能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但是今年的前期准备还是有点仓促。”

  全运会结束只有10天的时间,WCBA联赛就鸣锣开战,信兰成说:“我们也希望比赛能进行的比较顺畅,但是总的来看运动员全运会之后基本上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手感和状态都没有达到最佳,今天的比赛激烈是激烈,但是成功率很低,这也反映出我们球队的前期准备还是有点仓促。”

  WCBA开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信兰成曾经强调,新赛季将会鼓励更多的身体接触,看了辽宁跟沈部的比赛之后,信兰成说:“从今天的比赛来看,裁判还是掌握的不错,篮下的身体接触比较多,基本上都是合理的使用身体,只要你不随便用手去接触对方,裁判不会很快吹哨,如果非法用手的话,裁判吹的还是比较严厉的。”

  中国篮协希望WCBA能够成为一个“好看的比赛”,对此信兰成说,“不光是身体对抗了,比赛就好看了,还要有技术战术,还有观众会看球。今天大家都也看到了,运动员状态还不是很好,脚下的根不是很踏实,训练周期还没有达到最好,估计全运会完了休息一周作用,马上进入比赛状态,这个难度很大。我们一直被时间束缚着,女篮在时间的夹缝里生存,确实不大好把握,开赛的时间研究了很长时间。”

  事实上,从今年开始WCBA的生存状况有了很大的改观,一些赞助商加大了对联赛的投入,此前刚刚成为辽宁全运代表团指定庆功酒的三沟酒业今年正式成为WCBA的顶级合作伙伴,之前的5年时间里他们一直都是CBA或者WCBA的赞助商,身份的变化也表明他们加大了对WCBA联赛的投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