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联赛第18轮领头羊北京中信落败 升班马登顶

2009年11月07日2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在7日进行的2009年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八轮比赛中,联赛领头羊北京中信队1:3不敌山东联通队,升班马杭州苏泊尔队登上积分榜首位。

    因为要参加LG杯世界棋王赛,孔杰九段本轮无法为北京队出场,顶蘀他担任主将的柁嘉熹不敌山东队的周睿羊。此外,久疏战阵的老将张文东负于周鹤洋。在另外两盘比赛中,陈耀烨和王煜辉战胜邵炜刚和陶忻。根据主将制规则,山东队取走两分,北京队舀到1分。

    虽然北京队输了棋,但是陈耀烨却达成了十连胜。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他提前锁定了今年围甲联赛的连胜奖。

    杭州队在5日提前进行的一场联赛中依靠主将制规则险胜贵州百灵队。凭借这场胜利,杭州队以1分的优势超越北京队,升至积分榜首位。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争夺也非常激烈,全都是在战成2:2的情况下依靠主将制规则分出胜负。其中,重庆冷酸灵队击败广西华蓝队,黄鹤楼科技园队战胜新兴地产队,四川娇子队险胜西安曲江队。

    上海中国移动队和云南香格里拉队的比赛是在10月26日提前进行的,当时常昊率领上海队胜出。

    在联赛还剩最后四轮的情况下,冠军归属仍然充满悬念。杭州苏泊尔队、北京中信队、重庆冷酸灵队、贵州百灵队、四川娇子队和西安曲江队暂列第一至第六位,而西安队和杭州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只有5分,这些队伍都还有争夺冠军的希望。

    相比之下,保级战的前景则要明朗许多。积分垫底的云南队降级几成定局,另外一支降级队伍很可能在黄鹤楼科技园队和新兴地产队之间产生。(完)2009/11/07 20: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