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KA散打赛广东队4-1大胜北京 六战全胜笑傲群雄

2009年11月07日2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1月7日河北保定报道)今晚,CKA中国散打超级联赛下半赛季比赛在河北保定拉开首场战幕。在广东队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实力超群的广东队4-1干净利索地战胜排名垫底的北京队,以6战全胜的骄人战绩笑傲群雄。

  两队此前的第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CKA联赛的揭幕战上,当时,广东队以5-0击败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两队的本次交手再次成为下班赛季的揭幕战,只不过半程过后,广东队已经排名第一,而北京队则积分垫底。

  65KG:徐吉福继续发威 3回合KO对手保不败金身

  出战65公斤级的徐吉福在CKA共出场5次,保持全胜战绩,并有1次KO对手,名列65公斤级选手第一位。徐吉福今天的对手纵瑞环此前两战皆负,在所有65公斤级参赛选暂列第八。

  双方前两回合比赛互有攻守,徐吉福稍占上风,战至第三回合,徐吉福展示其超强的腿部功夫,在双方短时间的僵持后,徐吉福突然一记蹬腿踢中纵瑞环右腹部,后者举手示意无法继续比赛,裁判也因此对纵瑞环数秒。比赛继续开始后,徐吉福看准对手“软肋”,连续两腿踢中对手右腹部,在第二腿提出后,纵瑞环应声倒地,表情极其痛苦,再被裁判数秒后,纵瑞环依然无法继续比赛,裁判最终宣布徐吉福优势获胜。

  75KG:马岩腿伤复发遗憾退赛 张永发为北京获得唯一胜利

  马岩是广东队阵中一名颇具实力的选手,曾获得2008年中泰对抗赛80KG冠军,2009年又在八国联军对抗赛中摘得80KG桂冠,不过,在CKA联赛中,马岩并没有太让人惊艳的发挥,在上半赛季,只取得1胜2负的战绩。马岩的对手北京队的张永发此前也是三次出场,同样取得1胜2负的战绩。两人今天的对决堪称势均力敌。

  双方在为全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两回合比赛后,第三回合场上突然出现意外,在一次鞭腿进攻中,马岩右腿踢中对手支撑腿迎面骨,这一下重重的撞击也使得他右腿旧伤复发,痛苦地趴在护绳上,伤腿以无法着地,医生上场处理后认为马岩无法在坚持比赛,张永发幸运地获得了本场比赛胜利。

  85KG:全运会冠军张庆军气势逼人 技术全面赢全场喝彩

  本场比赛,广东悍将张庆军刚刚获得第十一届全运会散打87.5公斤级的冠军,转战CKA,张庆军志在保住自己的不败金身。由于北京队的人气王刘玉春突然发烧,张庆军今天的对手也换成了名不见经传的小将李龙。

  本场比赛,双方打满5局,虽然未能延续上半个赛季连续KO对手获胜的势头,但张庆军依然在比赛中显得游刃有余,5局比赛结束后,三名裁判分别判定张庆军以15:3、21:3和21:3的巨大优势获胜。

  80KG:新军挑战功夫王 边茂富重拳致对手神智恍惚

  广东队阵中,边茂富是最令人恐怖的选手之一,绰号“盖世虎”的边茂富曾经获得2007年和2008年80KG的全国冠军,在去年的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中,更是以极大的优势获得了“功夫王”的称号。他今天的对手杨磊则是一名缺乏经验的小将,在上半赛季的CKA联赛中出场三次皆告失利,本场对阵边茂富可谓“凶多吉少”。

  双方首回合比赛,边茂富势大力沉的重拳和鞭腿就已经让小将杨磊疲于招架,第二回合,更是两次被边茂富击倒。在最后一次疯狂进攻中,边茂富以一记重拳狠狠击中杨磊,导致对手瞬时失去意识,而后,广东猛将顺势再出一记勾拳击中对手下颌,此时,杨磊已经神志恍惚无法站稳,只能用双臂挂在护绳上等待裁判数秒。最终,边茂富凭借凌厉的攻势优势获胜,他在CKA的不败金身也得以延续。

  此外,在70公斤级的比赛中,广东队的董文飞同样战胜对手邵亚磊,在为广东队本场获胜奠定基础的同时,个人战绩也上升至3战全胜,暂列CKA70KG级第三。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