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国赛-张琳芃进球难救主 国奥1-3越南排名垫底

2009年11月07日2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磊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最新积分榜

排名 球队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越南 2 0 0 4 1 3 6
2 泰国 0 2 0 3 3 0 2
4 新加坡 0 1 1 1 2 -1 1
2 中国 0 1 1 3 5 -2 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间,越南四国邀请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中国国奥队与东道主越南国奥队展开争夺。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中国队1-3不敌对手,两轮战罢未尝胜绩。而越南队则提前一轮获得四国邀请赛的冠军。

  在首场比赛中,中国国奥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无奈以2-2战平泰国国奥队。而东道主越南国奥队则以1-0力克新加坡国奥队,全取三分,暂时排名第一。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着中国国奥队是否还有机会夺取冠军。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都打的比较谨慎,没有冒然进攻,但是中国队更加占有优势。不过意外发生了,开场仅仅9分钟,越南队的第一次射门就意外的取得了领先,越南队将球从远端转移到前场,中国队后卫冒顶失误,跟上的越南队员一蹴而就,越南国奥队1-0领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奥不敌越南小组垫底只是意外,实力不至于如此。
相信国奥的战绩越来越好,我们要给他们时间。
我对国字号球队越来越失望,还是中超好看。

  失球后的中国队发起了猛攻,第11分钟,中国队在越南队禁区制造混乱,但是越南队防守稳定,门将及时将危险化解。第25分钟,越南队获得得分良机,可惜球传的稍稍靠前,被出击的中国队守门员获得。第31分钟,中国国奥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中国队员的打门,球越过了防守球员,但被越南门将在门线上将球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国奥队以0-1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之后,中国队一上来就差点破门,前锋周燎的打门被对方门将奋勇挡出。之后越南队稳稳的打起了防守反击,但是他们今天的成功率很高。第59分钟,越南队突破中国队防守赢得点球机会,越南队队长陈德良晃过门将打入第二球,越南队2-0领先。

  连失两球的中国队放手一搏,频频向对手的腹地发动猛攻。第65分钟,中国队终于由张琳芃扳回一城,比分变为1-2。此后中国队更是越战越勇,但是得势不得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被越南队一一化解。第88分钟,中国队获得距离球门20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队员的打门再次被表现出色的越南队门将化解。

  但是好景不长,中国队在大举进攻的同时后防线也露出了巨大漏洞。补时阶段,越南队员利用速度带球摆脱了多名球员的防守轻松打入第三球,3-1。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国奥队遗憾的以1-3输掉了比赛。由于泰国队1-1战平新加坡队,两战两胜的越南国奥队提前一轮获得了本届赛事的冠军。(搜狐体育 王磊)

  中国U23出场阵容:顾超;任航,杨伯宇,曹赟定,张琳芃;马雷雷,王浩,于洋,吴溪;王云龙,周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