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文堂自曝领先后崩溃源于贪心 世界排名可进百

2009年11月07日2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林文堂浪费了大好的机会

    搜狐体育讯 本届汇丰赛升级到世锦赛级别后,吸引了更多的世界级选手前来参赛。左手怪米克尔森同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之间的争夺令到场的球迷看得热血沸腾、如痴如醉。不过,来自亚洲的选手也并没有甘为鱼腩,有好几位在第三轮结束后挤进了前十名。

  来自中华台北的林文堂显示出了自己的强劲实力,本轮抓下3个小鸟,外加1个柏忌,拿下-2,总成绩提高到-7,与同为-7的日本选手石川辽同列并列第8,他们同成绩高达-8,排在并列第6的印度球员兰德哈瓦一同成为了成绩最好的亚洲选手。

  赛后,林文堂受到了在新闻中心召开发布会的优待。对于目前的排名以及最后一轮的战略,林文堂坦言自己“夺冠机会不大,自己会尽力去保住目前的排名。”事实上,在次轮中,林文堂曾一度领先,然后在后半程(前9洞)里却一度崩溃,将自己在前半程(后9洞)里所建立起的优势丧失殆尽。对此,林文堂没有回避,道出了实情,“昨天的比赛对我来说的确像是在坐云霄飞车,起伏太大。其实,在前半程结束后,我和球童有过商量,我想打得更具进攻性,以此来拉开领先的优势。然而我没有能做到,反而搞砸了。”

  除了这点外,林文堂还透露了自己曾在前不久经历了一次受伤。“其实说出来很好笑,那是因为我去为我的女儿捡一个发夹,但由于角度不对,导致腰部受了伤。后来,我还特地请了台北长荣医院的一位医术高超的大夫来为我治疗,那位大夫说这样的受伤纯粹是因为受力角度不对。不过,这样也好,我正好趁暑假的机会陪陪小孩。平时我常年在外打比赛,很难得能配她。”林文堂的话里透露出做父亲的感觉。“像我们这样的职业选手其实大多都带有伤,而且还不止一处。只是我们不愿意告诉大家罢了。”

  首轮抓下8只小鸟球的林文堂是目前单轮小鸟数量最多的选手,而目前世界排名为第104位的他如果在本届赛事上能有好的成绩将可以挤进世界排名前100位。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