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正文字播国足2-2科威特 韩鹏郑龙分别进球

2009年11月08日2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3:30,国足将在科威特城友谊和平体育场与科威特队进行一场正式的热身赛。这也是高洪波率领国足进行亚洲杯预选赛客场对阵黎巴嫩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搜狐体育将文字直播本场比赛,敬请网友关注。上半场国足0-1落后科威特。下半场高洪波对阵容进行了大量的轮换,目前中国队2-1反超科威特。(请实时刷新本页面!

  上半场比赛开始,目前比分为0-0。开场后,双方都处于试探阶段,科威特凭借娴熟的技术控球比较多,中国队则处于守势。第4分钟,科威特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但并有对中国队大门形成威胁。第5分钟,荣昊带球被科威特球员抢断,科威特发动进攻,10号前锋在中国队禁区弧顶处拿球后吊射中国队大门,皮球滑门而出,险些攻破中国队大门。

  第7分钟,科威特通过左路配合传中,中路球员包抄头球冲顶偏出中国队大门左立柱。中国队战术是坚持打防守反击,但是目前还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10分钟,国足右路获得定位球,刘建业主罚直接打门险些得手。第12分钟,赵旭日中场反抢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13分钟,科威特队左路传中,科威特球员包抄头球攻门,但没能顶上力量被杨智扑出,第14分钟,刘建业在科威特禁区前沿弧顶处远射,没有形成威胁。

  从前15分钟比赛来看,科威特球员脚下技术明显强于中国队,中国队很难适应,基本也没有组织起像样的进攻。第18分钟,科威特队又在中国门前造成混乱,冯潇霆解围险些造成乌龙。

  第24分钟,荣昊在左路再次被抢断,科威特球员得球后迅速推至前场斜吊中国队禁区,中路包抄的球员飞身冲顶,头球角度很吊,幸好中国队门将杨智表现出色侧身飞扑将必进之球化解。第42分钟,中国队造越位战术失败,科威特队在中国禁区前轻松挑球打中国队后卫身后,11号阿卜杜拉大力抽射,皮球直挂左上死角,科威特1-0领先中国队。

  上半场结束,中国队0-1落后。在上半场比赛中中国队明显处于劣势,如果下半场高洪波不对技战术和阵容进行改变的话,中国队很难有机会扳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高洪波对阵容进行了大范围轮换!目前国足的场上阵容为:后卫:成亮、赵鹏、汪强、万厚良;中场:郑龙、黄博文、邓卓翔、闫峰、蒿俊闵;前锋:韩鹏

  第55分钟,中国队将比分扳平,1-1!蒿俊闵左路下底横传中路,邓卓翔中路包抄后传给郑龙,后者在门前推射破门。第59分钟,万厚良下底传中,蒿俊闵起脚打门踢飞,皮球打到了后点,韩鹏门前头球冲顶破门,中国队2-1反超科威特。

  中国队下半场更换阵容后场面焕然一新,球队进攻流畅,球员配合娴熟,中场黄博文和闫峰的配合调度都比较合理,担任了组织进攻的核心作用,中国队也基本上掌握了场上的节奏。第70分钟,郑龙获得单刀机会,遗憾未能进球。第73分钟,科威特队右路快速反击传中,但中路包抄队员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75分钟,闫峰与科威特球员在中场拼抢,双方球员倒地,主裁判向闫峰出示一张黄牌。随后双方陷入拉锯战,两边攻防节奏都很快,但都没有形成有威胁的进攻。第80分钟,邓卓翔被换下,于汉超上。科威特队也进行了阵容的轮换。

  第89分钟,科威特队开出左路角球,中路队员头球鱼跃攻门得手,2-2。随后,本已经替换下场的孙祥又换上球衣登场了换下万厚良。

  国足首发阵容:门将:杨智;后卫:荣昊、杜威、冯潇霆、刘建业;中场:于海、孙祥、赵旭日、姜宁、曲波;前锋:郜林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