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热刺2-0桑德兰重回前四 维拉5-1扫博尔顿

2009年11月08日0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英超第12轮赛事全面展开,热刺2-0战胜桑德兰,排名重回前四。维拉主场5-1横扫博尔顿,布莱克本3-1逆转垫底的朴茨茅斯。

  热刺2-0桑德兰

  热刺结束2连败。第12分钟,克劳奇头球卸下埃克托的边路传中球,无人盯防的基恩第一下射门被戈登扑出,他紧跟上补射命中,1-0。第37分钟,热刺旧将里德外围远射穿过了门将戈麦斯,但最后击中立柱和横梁交界处。第68分钟,迪福禁区边缘回敲,跟进的胡德斯通禁区弧前劲射破网,2-0。

  热刺(4-4-2):1-戈麦斯/22-科卢卡、39-伍德盖特、26-莱德利-金(60’20-道森)、23-埃克托/8-耶纳斯、6-胡德斯通、12-帕拉西奥斯、10-基恩(63’21-克兰尼察尔)/15-克劳奇、18-迪福

  桑德兰(4-4-2):1-戈登(67’32-弗洛谱)/2-巴德斯利(78’5-安顿-费迪南德)、22-达席尔瓦、4-特纳尔、3-麦卡特尼/8-马尔布兰科(77’23-希利)、16-亨德森、10-理查德森、20-里德/11-本特、9-坎贝尔

  阿斯顿维拉5-1博尔顿

  第5分钟,卡鲁接米尔纳传中球头槌攻门被雅斯科莱宁扑出,阿什利-扬跟进补射破网,1-0。第43分钟,维拉旧将加里-卡希尔防阿什利-扬挑传时脚底绊蒜,卡鲁追到底线附近回敲进来,阿邦拉霍劲射一并洞穿了雅斯科莱宁的大小门,2-0。仅过2分钟,博尔顿开出后场任意球,戴维斯和卡希尔头球接力,皮球被后者顶在立柱上弹回,埃尔曼德跟进补射空门,2-1。第53分钟,卡鲁接到米尔纳右路传中球,摆脱了前队友奈特后捅射得分,3-1。第71分钟,卡鲁禁区内争顶时被戴维斯推倒,米尔纳主罚点球被雅斯科莱宁扑出,西德维尔补射打在立柱上,米尔纳接反弹球凌空打门,4-1。第75分钟,米尔纳边路传中,库埃拉前点头球将去蹭入远角,5-1。

  维拉(4-4-2):1-弗里德尔/2-卢克-扬、24-库埃拉、5-邓恩、26-沃尔诺克/8-米尔纳(81’14-德尔福尼索)、20-雷奥科克(85’16-德尔菲)、4-西德维尔(85’26-加德纳)、7-阿什利-扬/10-卡鲁、11-阿邦拉霍

  博尔顿(4-4-1-1):22-雅斯科莱宁/18-里基茨(69’15-斯泰森)、5-加里-卡希尔、12-奈特、34-罗宾逊/27-李青龙、6-姆安巴、21-科亨(29’9-埃尔曼德)、7-马修-泰勒/11-加德纳/14-凯文-戴维斯、

  布莱克本3-1朴茨茅斯

  布莱克本近5个主场取得4胜1平。第16分钟,从热刺租借而来的奥哈拉30码外远射直接得分,朴茨茅斯1-0。下半场大山姆换上麦卡锡和罗伯特改打三前锋。第54分钟,邓恩的角球被尼尔森卸下,罗伯特脚尖捅射将比分改写为1-1。第73分钟,尼尔森再次抢到邓恩的角球落点,这一次他将皮球顶进了大门,2-1。第87分钟,罗伯特前点接麦卡锡挑传球推射梅开二度,3-1。

  布莱克本(4-4-1-1):1-罗宾逊/39-齐姆邦达、4-桑巴、6-尼尔森、5-吉维特/11-迪乌夫(46’10-麦卡锡)、7-埃默顿、15-恩佐奇、12-彼得森(46’9-罗伯特)/8-邓恩/26-迪桑托(84’17-安德鲁斯)

  朴茨茅斯(4-4-2):1-詹姆斯/18-范登伯雷、3-卡布尔、35-威尔森、26-本哈伊姆/11-布朗、23-博阿滕、4-莫科纳(78’27-卡努)、5-奥哈拉/9-皮奎奥尼、24-丁达尼(52’20-史密斯)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