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预计首发:杜威搭档冯潇霆 郜林单箭头突前

2009年11月08日0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7日 科威特报道)科威特当地时间11月8日晚18点30分,中国男足将在科威特人体育场挑战科威特国家队,从目前国家队的备战情况来,球队的主力阵容将不会有太大变化。

图为国足战前适应场地(查看组图)

  门将位置,杨智将继续占据主力位置,尽管曾诚在联赛中也表现出很高的水准,但稳定压倒一切,只要没有伤病,杨智将没有悬念的成为这支国家队的一号门将。

  后防线上,杜威和冯潇霆的搭档已经固定,并且经过了几场热身比赛的检验,考虑到杜威缺席了最后几场联赛,中科之战将是教练组刺激杜威状态的最好机会。左右两个边后卫,荣昊和刘建业将继续首发出场。

  中场方面,边前卫位置的竞争相对激烈,左前卫位置,于海和郑龙都状态不错,谁出任首发都有可能,不过在今天的训练中,于海出现在了象征黄背心的首发一方;右前卫位置,曲波身穿黄背心,参加了全队的战术演练。比较固定的还是中前卫位置,前腰位置,姜宁将继续担任组织工作,杨昊的因伤缺席,让黄博文和赵旭日组成新后腰组合。

  前锋线上,郜林将继续首发登场,韩鹏将继续以替补身份接受考察。

  附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杨智

  后卫:荣昊、杜威、冯潇霆、刘建业

  中场:于海、黄博文、赵旭日、姜宁、曲波

  前锋:郜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