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小法破门对手2乌龙 阿森纳4-1反超曼联

2009年11月08日0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1:30进行的一场英超第12轮赛事中,阿森纳客场4-1大胜升班马狼队。上半场爱德华多两次制造对方自摆乌龙,法布雷加斯半场前再下一城,下半场阿尔沙文锦上添花,狼队由自摆乌龙的克拉多克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此役过后阿森纳连续13场比赛不败,以超出曼联10个净胜球的优势暂时跃居联赛次席。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时值英国阵亡将士纪念日,赛前全场为一战中阵亡的英国将士默哀一分钟,并且所有阿森纳球员身穿前胸绣有小红花的特制纪念球衣。主场作战的狼队开场后攻势猛烈,第7分钟,米利贾斯左侧角球开至后点,多伊尔近距离头球被吉布斯在门线上解围。第9分钟,多伊尔左路打反击被加拉铲倒,主裁判本内特根据进攻有利原则,在皮球出界后黄牌警告加拉。随后米利贾斯左侧角球开至前点,布拉克12码处头槌将将偏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阿森纳有实力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
温格在,阿森纳就在!
阿森纳堪称全欧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

  阿尔沙文和范佩西连续被判越位。第17分钟,米利贾斯开出左侧任意球,后卫贝拉反越位头球没有顶正方向,但阿森纳禁区一片混乱,多伊尔禁区边缘的补射被加拉封堵。第21分钟,迪亚比受伤经场边治疗无效被宋替换下场。第26分钟,布拉克争顶角球时故意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28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左侧角球,法国后卫祖巴尔在爱德华多干扰下用大腿将球挡入自家大门,阿森纳1-0幸运取得领先。第30分钟,范佩西边路传中,拉姆塞后排插上12码处头球被门将没收。阿森纳第36分钟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后场反抢直塞拉姆塞,阿森纳前场形成2打1,拉姆塞选择横敲,爱德华多禁区边左脚吊射碰克拉多克头顶弹入球门远角,2-0。这个进球仍然记为乌龙球。

  第39分钟,范佩西接爱德华多传球小角度劲射滑门而过。随后阿尔沙文连续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萨尼亚和法布雷加斯传接配合后斜传禁区,范佩西中路回做,后插上的法布雷加斯距门6码处停球推射,3-0。这是法布雷加斯本赛季第9粒进球,也是第6粒英超进球。

  易地再战。第50分钟,拉姆塞做球,范佩西禁区边缘射门被挡住,拉姆塞跟进抢球被克拉多克解围。第53分钟,萨尼亚被多伊尔断球后反抢得手。第57分钟,米利贾斯任意球吊入禁区,阿穆尼亚冲到禁区边缘将球摘到。

  第64分钟,亨内塞将阿尔沙文的射门扑出底线,随后他又单手拍出法布雷加斯的角球,但阿尔沙文禁区弧内抽射直钻球门死角,4-0。这是本赛季阿尔沙文第4粒英超进球。1分钟后爱德华多12码处射门又差点命中,亨内塞倒地将球扑住。双方走马换将,阿森纳罗西基和纳斯里先后上阵。

  第76分钟,范佩西底线附近回敲,法布雷加斯近距离错失黄金机会。第85分钟,祖巴尔头脑发热回传球直接踢给了范佩西,范佩西晃开了出击的亨内塞但几次转身都找不到出脚机会。第88分钟,范佩西中路护球回敲,罗西基12码处将球踢飞。1分钟后狼队获得角球机会,克拉多克中路6码处力压维尔马伦头球扳回一城,4-1。

  狼队(4-4-2):1-亨内塞/23-祖巴尔、16-贝拉、6-克拉多克、5-斯蒂尔曼/4-爱德华兹(80’27-曼西恩)、8-卡尔-亨利、35-卡斯蒂略(65’7-奈特利)、20-米利贾斯(74’17-贾维斯)/9-布拉克、29-多伊尔

  阿森纳(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5-维尔马伦、28-吉布斯/16-拉姆塞、2-迪亚比、4-法布雷加斯、23-阿尔沙文(75’8-纳斯里)/9-爱德华多(70’7-罗西基)、11-范佩西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