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大奖赛挑战赛抽签揭晓 90后小将欲亮剑金陵

2009年11月08日0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09“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的抽签仪式在南京金陵江滨国际会议中心扬子江厅举行,挑战赛阶段的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签表随之正式出炉。

  男单签表中的种子位置被天津、北京和浙江三队的运动员占据,他们由老将王钰领衔出战,常雨、高鹏、梁双强、高万、施吉、周卓卿和杜野分别被列为挑战赛的二至八号种子。

曾经稳坐中国男网头把交椅的王钰刚刚在全运会摘得男子双打的银牌,这位挑战赛的头号种子表示,这将是自己最后一次参加中国网球大奖赛,希望自己在这最后一届赛事中打好每一场比赛,享受每一场比赛。小将常雨是位左手选手,他也是中国男子网坛的一颗新星,上届比赛中,他从挑战赛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冠军赛,并凭借在中国网球大奖赛中的出色表现入选了国家集训队,本届赛事,常雨希望自己能够再度进军冠军赛,并对冠军赛的选手发起挑战。

  女单方面,今年在一系列国际赛事中表现抢眼的江苏籍国手季春美被列为头号种子,她也是中国网球大奖赛女双的卫冕冠军。辽宁的双胞胎姊妹花逯佳境和逯佳翔以及队友杨伊分别占据了二号、六号和三号种子位置。来自东道主江苏队的两位小花李婷和2008年度大奖赛参赛年龄最小的庞杨分别被列为四号和七号种子,八号种子被刚刚在全运会上摘得混双银牌和女双铜牌的北京选手刘婉婷占据。

  从抽签结果可以看出,本年度的中国网球大奖赛挑战赛阶段出现了许多新面孔,他们当中的不少人都是“90后”的小将,这也再次印证了中国网球大奖赛“见证中国网球新力量”的口号,希望这些中国网球的新力量能为球迷们带来新的惊喜。

  2009“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明天将在南京奥体中心网球场正式揭开战幕,8日-10日将进行的是挑战赛阶段的争夺。12日,郑洁、张帅、韩馨蕴、曾少眩、公茂鑫、张择、吴迪等名将将悉数亮相,并在冠军赛中展开更为激烈的角逐。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