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缺席中科热身赛 30℃高温下高洪波期待复仇

2009年11月08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科威特30℃的高温,让国足队员着实热得够呛,但在训练中大家的热情不敢有丝毫减弱。因为,这是与黎巴嫩比赛的最后适应期,而与科威特的热身赛则是适应西亚气候、比赛节奏的最好机会。中科热身赛将于今晚在著名的友谊和平体育场上演。

5年前,征战世预赛的哈恩军团就在这座体育场0比1负于科威特,彻底无缘世界杯。

  高家军于北京时间6日下午抵达科威特,他们将在那里进行为期6天的集训,以备战14日在贝鲁特与黎巴嫩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北京时间今晚11点半,中国队将在科威特城友谊和平体育场与科威特队进行一场正式热身赛。在国足出征西亚的大名单中,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队的郑智将缺席今晚与科威特队的热身赛。“8日,郑智在苏超还有一场比赛,打完之后,他将第一时间赶往机场登上飞往科威特的航班。我们在那里和他会合,然后,全队12日一起开赴贝鲁特。”领队蔚少辉介绍。

  国足在科威特入住在一家豪华的五星级酒店里,这座酒店在海湾战争中曾遭伊拉克炸毁,至今还保留着很多遗迹。在队员的心里,这些历史已经久远。对孙祥和杜威这些老国脚来说,让他们真正记忆深刻的是5年前国足的那次失败。2004年10月,哈恩军团正是由于0比1输给科威特,彻底告别了世界杯之旅。5年后,科威特人很想在国足5年前的伤口上再撒一把盐。今晚的热身赛,科威特队塞尔维亚籍主帅古兰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结束亚洲杯预选赛的备战,“我知道中国队是一支强队,但是我很想战胜他们。”在10月26日和11月3日的两场热身赛上,科威特队先后以1-0和5-0的比分战胜叙利亚和肯尼亚,状态正酣的科威特正谋求三连胜。

  高洪波对于热身赛的目标则延续了一贯的风格,“我们只需要打出训练的东西,打出精气神。”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高洪波时隔16年后重返西亚,1993年高洪波曾作为施拉普纳军团中的一员西征伊尔比德,当时国足0比1不敌也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