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坛反赌打黑趋于明朗 王珀王鑫成两条主线

2009年11月08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由公安部督办,辽宁省公安厅直接负责的足坛反赌打黑行动已进行一年左右的时间,众多足坛人士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都与两个人有关,一个是被新加坡警方通缉的王鑫,另一个就是已经在中国足坛掀起过巨大波澜的王珀!

  粤足坛地震皆因王珀

  目前警方认定的一场问题比赛已经曝光,那就是2006年山西路虎1比5输给广州队的比赛。

最近一段时间,辽宁警方带走的广州足坛人士诸如杨旭、吴晓东、前广药财务总监以及那个来自清新的包工头都被疑与本场比赛有关。在那场比赛进行之时,臭名昭著的王珀正是山西路虎的总经理。

  前几天,广药前董事长谢某亲自前往沈阳接受警方问询。他在2006年8月底成为俱乐部的高管,曾先后担任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本次广药几位高层和前财务总监被请去协助假球调查之后,谢某也被牵涉其中。

  王鑫王珀也有联系

  当年王鑫在新加坡犯案的时候,就有圈内人士透露,王鑫当年追随过王珀。有人直言不讳:“王鑫那套其实就是跟王珀学的,当年王鑫跟着王珀,对于怎么控制球队做球已经很熟悉了,后来他看到这条路很赚钱,就自己去干了。不过,他害怕在国内搞,所以就去了新加坡。”

  在王鑫和王珀之间,还有一个重要人物丁哲。2006年在王珀的山西路虎担任助教,2007年成了辽宁广原队主教练,在王鑫手下。此外,李雪柏2006年在山西效力,同样在第二年转投王鑫门下。另外一个涉案人员是前厦门队助理教练尤可为,他当年和王鑫、丁哲等人是队友,也是这个圈子中的一员。捷报联盟半岛晨报供稿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