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五人得分上双胜雷霆 阿帅胜场闯进历史第11

2009年11月08日0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新赛季的第六场比赛,火箭终于套上了这个赛季的新款复古球衣,为的是对过去的辉煌表示敬意。是的,对着新球衣,人们会轻易想起1994/1995赛季,那个赛季常规赛只获得47胜35负的火箭最终4比0横扫奥兰多魔术队,蝉联总冠军。

送走湖人,火箭迎来了充满天赋的雷霆,自从2006年4月4日之后,雷霆(包括超音速)还从未击败过火箭,而这支球队上一次在休斯敦赢球还要追溯到2005年2月份。于是,本赛季第一次,火箭始终处于优势,他们打出高速的进攻,控制了整场比赛,105比94,火箭将对雷霆(包括超音速)的连胜场次扩大到11场。早报记者 张婧

  主帅点名表扬

  “第二阵容拥有高效率”

  有人担心火箭球员在惜败给湖人之后会缺乏能量,事实证明他们大错特错,休斯敦人做到了两天前不能做到的事情。从跳球开始,火箭就能很容易地得分,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3.8%,利用快攻得到22分,内线得分达到54分。在第二节进行了4分半钟的时候,雷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接下来,火箭的第二阵容就掌控了比赛。复出的巴丁格依然抢眼,在上半场的16分钟之内砍下14分,两次完成快攻灌篮。

  “我很想说说第二节,我应该表扬洛里,他真的改变了整个比赛的节奏,兰德里表现特别出色,巴丁格在场上就像从来没有受伤。”主教练阿德尔曼毫不吝啬地表扬着他的板凳队员,他需要这些家伙拥有高效率,而他们也是这么做的。“那就是我们尝试做的事情。”洛里说,“如果我们的主力阵容进入状态较慢,那么我们必须挺身而出,如果他们进入状态很快,那么我们必须打得更有能量。我们不是吃闲饭的,我们要让球迷们沉醉其中。”

  阿德尔曼

  执教胜场追平恩师

  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分别英勇地砍下33分和27分,但是他们是雷霆仅有得分上双的球员。他们联合出手47次,命中25球,而球队其他人却总共只有45投15中。他们的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说:“他们两个的进攻很不错,但是我们是一支团队。”

  没错,团队,那正是火箭在场上努力的方向。他们5人得分上双,阿里扎和兰德里分别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这是兰德里职业生涯之内第一次连续两场得分上20分。洛里贡献9次助攻,斯科拉奉献了脚踝受伤之后最有侵略性的一场比赛,拿下19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其中还包括一个快攻灌篮。“我想我不太擅长用灌篮终结进攻,今晚是个例外。我正在变得更好,感觉也更好。我感觉我更能跑,也更活跃。之前受伤的时候,我的移动有点糟糕,不像现在这么活跃。对我来说,我的比赛需要这个。我的感觉很好,我希望我的比赛每场都这样,我有这个实力做到”。斯科拉说。

  战胜雷霆之后,阿德尔曼的执教胜场达到864次,追平恩师传奇教头杰克·拉姆齐,并列成为历史上执教胜场数第11位的教练,“我知道这个事情,仅此而已,还是来说说比赛,你面对的不是联盟最顶级的球队,我们必须赢下主场的比赛,我们必须拿出这样的态度,而且我们能够做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