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米二少搭上两性感尤物 四角关系纠缠不清(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8日04: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巴洛特利和桑顿这对国际米兰双子星本赛季的日子过得都算不上舒坦,穆里尼奥的大棒政策把这两个20岁出头的小伙子打压得够呛,尤其是桑顿不仅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甚至还在对巴勒莫的比赛中被穆里尼奥骂到落泪。不过球场失意,情场得意,两个天才少年的心灵并不缺少美人抚慰。

  给国际米兰的双子星送来甜蜜抚慰的“天使”分别叫做芭芭拉-古艾拉和卡拉-薇莉,一对拥有天使脸庞魔鬼身材的模特儿,用《流言》的说法是“她们真是一对惹火美人儿”。这两位大美女曾经一同在真人秀节目“明星农庄4”中露过脸,也算是在意大利小有名气的秀女郎。如今,她们又飞到了巴洛特利和桑顿的身边。

  透露出这一消息的是著名的花边杂志《谁》编辑阿方索-希格诺里尼,他近来多次在米兰城的著名夜总会“好莱坞”看见这一对姐妹花与国米的兄弟档在一起耳鬓斯磨。值得一提的是,芭芭拉和卡拉两人虽然在事业上是竞争对手,不过她俩却似乎是很好的朋友,因此几乎总是一同出现;而巴洛特利和桑顿两个小家伙更是秤不离砣,于是几乎每次都是这一组“F4”同时出现在夜总会里。也因此就连见多识广的希格诺里尼都弄不明白,巴洛特利和桑顿两个人的女伴究竟是芭芭拉和卡拉中的哪一个。这还真是一组混乱的组合。

  有意思的是,虽然巴洛特利是有名的花花公子,短短一年间他都已经换了几任女友,从名模吉拉到大牌女星卡纳莉斯,超级马里奥身边的女人也像走马灯一样的变来变去,穆里尼奥也一直担心他在场外带坏桑顿,但这一次组织起“F4”的似乎却是桑顿。事实上在半年前马尔蒂尼告别圣西罗时组织的私人聚会上,就有人看到桑顿整晚都在跟卡拉跳舞,一直到早上5点他俩才一齐离开舞厅,也因此现在牵线的应该就是卡拉和桑顿。

  当然,在伤心时有美人慰藉固然好,但却也得分具体情况。现在巴洛特利和桑顿两个少年搭上芭芭拉和卡拉这样的美艳女郎可不是个好消息,要知道穆里尼奥严加管教这两个小天才,就是为了规范他们的职业素养,减少他们的夜生活。桑顿自己都说“我知道穆里尼奥不让我踢球就是因为我的夜生活太频繁了些”,可是结果巴洛特利和桑顿却选择在失意之后去夜总会跟艳女厮混成晚厮混,在竞技方面无疑会适得其反。更何况,芭芭拉和卡拉的名声也算不上好,就在不久前卡拉还是意大利著名性感偶像弗朗西斯科-阿卡的公开女友,巴洛特利和桑顿这么早就跟这些娱乐圈的明星们纠缠不清,对职业生涯的发展恐怕也不见得有什么好处。恐怕接下来,穆里尼奥的大棒要打得更狠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