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获表彰不落李章洙 两场庆功会入账2300万元

2009年11月08日0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市体育局和中信国安集团昨天分别为夺得联赛冠军的国安队举行庆功会,球队一天内收获的奖金达到了2300万元,而包括李章洙和他的教练班子在内的国安夺冠队伍都获得了体育局颁发的“先进个人”表彰。

  国安董事长

  再下中超争冠令

  北京市体育局与北京市足协的“表彰大会”在昨天下午3时率先举行。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先进集体’称号,颁发北京国安俱乐部荣获2009年中超联赛冠军荣誉奖杯和荣誉奖章;授予陶伟、洪元硕等35人‘先进个人’称号。另报经市政府批准,特奖励北京国安俱乐部800万元。”

  在表彰名单中,除了国安队的24名队员外,还有洪元硕等教练组成员以及副领队康玉明、队医双印、张阳和翻译蒋晓军。而虽然李章洙、李春满、赵旭东和魏克兴在第23轮联赛后被调整出教练组,但他们也获得了这项荣誉。除了“铁帅”没有出席外,另外几名当时的教练组成员都参加了庆功会。

  在第一城进行的庆功会上,中信集团董事长孔丹也宣布了对国安队和俱乐部的奖励,分别是国安一队被奖励1000万,俱乐部获得500万奖金。一天之内,国安就获得了体育局和集团内部奖励的2300万元奖金。在庆功会上,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显得格外激动,他再次重申:“今年的冠军只是一个起点,我们明年还要争第一,永远都要争第一。”在来到队员们中间时,李士林半开玩笑地“命令”陶伟:“你不错,明年继续踢一年!”在夺冠之战中打入点球的周挺也受到了老板的特别表扬:“你立了大功了!你踢球很凶猛,这挺好,后卫就要猛一点。”看着周挺不好意思地笑,李士林也没忘记补充一句:“当然你们别把对方球员给铲坏了。”

  北京国安将在本月下旬进行球迷答谢会,地点初定为国家体育馆。

  笑星陈佩斯

  发贺电索要T恤

  庆功会也是北京足球的一次大聚会,从北京会议中心到第一城,北京足球元老和国安老教练、老队员们的身影备受关注。年维泗、史万春来了,白发的老人们笑得很开心,不时争论着谁的身影出现在“国安荣誉殿堂”里;金志扬、郭瑞龙、李松海等国安队的老教练也感慨万千,老金强调的是北京足球的未来,他大声疾呼:“如果现在还不重视北京足球的青少年培养,那么这次夺冠也将是16年的轮回而已。”好脾气的沈祥福一直在微笑,谢峰大大咧咧地和曹限东等人打着招呼。高峰的打扮很前卫,他对国安的希望同样另类:“我们在1995年辉煌的时候,没有依靠外援,希望今后国安队也能不依靠外援就辉煌。”

  在金色大厅的另一角,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也到场祝贺,于是“内定说”又被提起。马成全的回应是:“如果足协真内定国安,还用等16年吗?今年北京的球市很好,国安俱乐部的投入也很大,获得冠军是他们努力的结果。”

  此外,文艺界的明星们也都向国安道贺,除了宋祖英、郁钧剑等人亲临现场外,笑星陈佩斯等人也发来贺电。陈佩斯还在贺电中“埋怨”了一番洪元硕:“提前没有告诉我比赛的事,为了补偿我,一定要给我一件有国安球员签名的冠军T恤,而且一定要有老洪的名字。”洪元硕也当场签名,并写下祝词:“好好演戏,希望看到你天天笑。”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