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乙难兄难弟打响保级战 邵佳一将复出反戈旧主

2009年11月08日0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佳一复出后的首战将是昔日的老东家慕尼黑1860
佳一复出后的首战将是昔日的老东家慕尼黑186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周日)晚上20点30分,德乙赛场将打响第12轮的一场重头戏,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慕尼黑1860,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十分关键,获胜的一方将得以远离降级区,因此他们势必都将全力以赴争取三分,值得一提的是,因伤休息了将近两个月的邵佳一也有望在今晚的比赛中重返首发,这场和老东家的比赛对他也有着别样的纪念意义。

·佳一今晚复出战老东家 回顾为1860的九进球(图)

  众所周知,2003年邵佳一登陆德甲的第一站便是慕尼黑1860,他也在这里度过了长达3年半的时间,虽然期间经历了球队降级和十字韧带撕裂等许多不愉快的事情,但慕尼黑还是给邵佳一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这里有他的第一个德甲进球,这里有他第一次被评为德乙当轮最佳球星的荣耀,更重要的是慕尼黑1860是邵佳一留洋生涯的起步,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光都留在了慕尼黑1860,因此和老东家的比赛对邵佳一而言,自然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但尽管对老东家有着许多感激之情,作为一名职业球员,邵佳一依旧将在赛场上为科特布斯全力以赴,如今已经连续四场比赛不胜的科特布斯跌落至积分榜第12位,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的差距,这让本赛季初还以夺冠为目标的他们迫切感受到了降级的压力,因此坐镇主场他们势必将力争三分。反观慕尼黑1860,他们的境况同样不妙,比科特布斯还少一分的他们目前排名德乙第15位,随时有掉入身后的降级区危险,因此他们此次客场之行也是志在拿分,双方自然免不了一场恶战。

  没有了邵佳一对科特布斯的打击是显而易见的,球队从赛季初的争冠军团沦落到目前的保级军团便是一大明证,缺少了邵佳一的科特布斯仿佛也忘记了该怎么踢球,一个多月来球队低迷的境况也让俱乐部上下乃至球迷都迫切期待邵佳一的归来,然而伤势的反复却让邵佳一的归期一拖再拖,不过本轮,人们终于有望看到邵佳一归来的身影,倘若今晚他能够出现在赛场上,对俱乐部而言无疑将是一计“强心剂”,这恐怕也是慕尼黑1860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毕竟比起其他德乙对手,他们更深知邵佳一的可怕,2002/03赛季,邵佳一为慕尼黑打入的第一粒进球正是在和科特布斯的比赛中罚入的任意球,时隔6年之后,邵佳一却已成为对方阵中的一员,慕尼黑1860恐怕要做好昔日噩梦降临到自己头上的准备。

延伸阅读: 

·封面性感女星鼓励拜仁 秀火辣身材展舌吻功(图)

·幻灯:苏格兰小姐情迷凯尔特人 奔赴南非做表率

·佳一主帅:邵受伤只因杀红了眼 那球其实不用拼

·杨晨旧主老板欲辱华 邵佳一球队粉碎其登顶梦想

·德乙最美夫人再曝艳照 透明内衣迷倒全德国(图)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