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速滑世界杯:王北星500米夺冠 迎来赛季开门红

2009年11月08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北雨
[王北星完美发挥力压沃尔夫夺冠]
王北星完美发挥力压沃尔夫夺冠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09-2010速滑世界杯首站比赛在德国柏林继续进行,王北星在女子500米中力克老对手德国名将沃尔夫,迎来赛季的开门红,加拿大老将内比斯特夺得了女子1000米冠军,长距离的男子5000米金牌落入了荷兰名将卡默尔手中。

  女子500米(1):王北星力压沃尔夫 迎来赛季开门红

  女子500米(1)的A组决赛,共有24位选手参加,王北星在第10小组的对手是荷兰人安妮特•格里特森,至始至终王北星都处以领先的位置并以37.85率先撞线,比对手快了有1秒05之多,并且她也是今天唯一滑进38秒大关的选手,在奥运赛季初始便显现出了强劲的势头,并力压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人沃尔夫更是让人欣喜,而她的这一成绩最终也让她登上了本站冠军的领奖台。

  德国名将沃尔夫与韩国老将李善花同在最后一个小组,沃尔夫的实力明显胜出一筹,以38秒04战胜对手,李善花仅滑出了38秒36。沃尔夫获得了本站亚军,季军被日本选手淖小平夺得,成绩是38秒19。

  其他几位中国选手成绩最靠前的是夺得了11运会短距离全能冠军的于静,她以38秒55排名第九,张爽和邢爱华分别以38秒56和38秒77排在第11和第15位,任慧退出了比赛。

  女子1000米:加拿大老将斩获金牌 日本新秀表现出色获一银

  女子1000米的冠军被加拿大名将克里斯汀•内比斯特夺得,她是在第十小组大胜队友格罗芙斯,以1分15秒41领先对手2秒多的优势率先撞线,日本选手淖小平继500米收获铜牌后,再接再厉获得了1000米的亚军,她的成绩是1分15秒92,荷兰人玛里安妮•蒂默尔以1分16秒13获得第三名。

  共有四名中国选手参加了1000米项目,分别是王北星、于静、任慧和王霏,成绩最好的是刚刚夺得了500米冠军的王北星,她滑出的1分17秒28最终排在第九位,于静获得第12名成绩是1分17秒59,王霏和任慧分别以1分18秒08和1分18秒19位列第18、19位,

  男子5000米:卡默尔宝刀不老优势夺冠 中国实力欠佳未进决赛

  男子50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荷兰名将斯文•卡默尔在自己的优势项目上有着强大的实力,今天他与同胞鲍伯•德容同在最后一组,前程两人还并驾齐驱,但在1000米过后卡默尔就与队友拉开了距离,并以6分14秒69领先了达5秒多的巨大优势第一个冲过终点,鲍伯•德容的成绩是6分19秒22,两人分别获得了冠军和季军,第十小组的挪威人哈沃德•伯科以6分17秒17获得银牌,亚洲选手中成绩最靠前的是日本人平子裕基,他以6分30秒11排名第12位,

  中国选手金鑫和程悦在B组决赛中分列23、24位。

  (搜狐体育:西北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