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两大餐:火箭乱拳打小牛 科比安东尼来飙分

2009年11月08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看点:科比和安东尼PK,谁能笑到最后?

  下周央视转播“菜单”里有两道“大餐”:火箭Vs小牛的德州德比,湖人Vs掘金的防守大战。

  火箭本周克爵士、败湖人,这两场比赛中无论是一帮暴走的板凳匪徒,还是逐渐找到感觉的新1号阿里扎,都让本来有些心灰意冷的中国火箭粉丝为之一振:原来姚麦不在,火箭还是很有看头。

在麦蒂回来前,火箭球员每场球的心态都是以弱搏强,下周对小牛将是这样的典型。小牛得到马里昂之后实力更胜一筹,更可怕的是,他们的场均失分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2,这对缺乏突出进攻点的火箭来说是个考验。不过说不定到时候,遍地开花的火箭也会把小牛全身打满枪眼。

  湖人对掘金,看似一场科比对安东尼的进攻大战,真正的看点却应该是防守。科比和安东尼目前分列球员得分榜第1和第2。看了那天火箭打湖人的球迷都知道,湖人就赢在科比的41分上。而掘金开局5胜1负,也是因为谁也解决不了手烫的安东尼。到时候,掘金会不惜血本阻止科比,而湖人也有人放话要做掉安东尼。阿泰斯特暗示说,上赛季掘金打火箭,安东尼场均只得15分,就是因为他被自己看死了。也许,阿泰已经跟老大科比提前“预定”安东尼了。(记者 楼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