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抓赌风暴继续横扫足坛 李应发之子“协助调查”

2009年11月08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随着抓赌风暴的继续深入,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人里面有了更多人们熟悉的面孔。昨天,国内足坛名宿李应发之子李雪柏进入警方视线,协助警方调查。

  近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打击赌球风暴正横扫中国足坛,目前仅接受辽宁警方调查的就已有数十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未来将会有很多人接受警方调查,调查也没有截止时间表。据悉,本次扫赌风暴的一大重点是2005年新加坡联赛中由中国球员组成的辽宁广原队。一些球迷或许还记得,去年这支球队相当一部分人被控参与赌球,当时的主犯王鑫此次被警方找到协助调查。除了王鑫,当初与该队关系密切的前沈阳金德教练丁哲昨天也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丁哲曾是沈阳足球的猛将,退役后在沈阳海狮和沈阳金德担任过教练。不过,他很早就被金德俱乐部高层怀疑,2003年曾被俱乐部列进“收钱黑名单”中,不过由于缺乏证据,丁哲最终成功脱身。随后的几年,丁哲继续在足球圈内活动,此后又进入新加坡联赛。另外,原辽宁广原队中的一名球员李雪柏也正在协助调查。李雪柏曾因赌球被新加坡方面判了5个月刑期,过去是辽足的一名球员,其父亲是国内足坛名宿李应发。

  从记者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这场关于赌球的调查还远远没有结束,此后也将会有更多足球圈内人被揪出来,其中不乏现役球员和工作人员。

  (京 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