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女排已堪比国家队 阵容豪华冲A已无悬念?

2009年11月08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据了解,排管中心已经将甲B联赛名单报名截止时间由10月31日推迟到11月20日,目前恒大女排的阵容还没有最终确定,而球队最早将于下周三的媒体开放日公布阵容。

  目前,加上恒大原有的队员,俱乐部里已有22人训练,而按规定报名参加联赛的人数应为18人。

也就是说,将有4名集训队员最终被淘汰。

  根据目前的招兵情况,恒大女排的基本架构初现端倪:主攻线杨昊、殷茵和王莉各有所长,实力不俗;副攻杨洁、尹萌、克里斯塔新老联袂、中外合璧;二传冯坤、于静沉稳老练,相得益彰;接应周苏红和自由人戴维斯技术出色,经验老到。由此可见,即将出炉的恒大女排阵容将是何等豪华,堪比蔡斌执教的中国女排国家队。

  资料显示,本赛季女排甲B联赛总共只有7支队伍参加,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甲B前两名将在下赛季升上甲A。除了恒大女排之外,还有山东、河北、福建、云南、广东、武汉体院等六支球队参加甲B联赛。据排球元老邹志华分析,以今年的甲B各队的阵容及实力来看,恒大女排肯定是一枝独秀,其余六队只能争夺剩余的一个升A名额了。“从目前人员组成看,恒大的实力非常均衡,而且每个位置都有实力相当的几个人,这对联赛来说非常重要。因为队中大多是老队员,万一遇到伤病啥的,可以保证球队的水准不会受到太大影响。我觉得这支队伍只要调整好,冲A是没有任何悬念的,毕竟甲B的竞争比不上甲A,队伍的水平都不高。能拥有这样一支准国家队阵容,不升上来才怪呢。而且这个阵容别说打甲B了,就算打甲A,那也是前四名的水平。”邹志华说。

  (信 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