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大帅李应发儿子李雪柏 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2009年11月08日0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继在新加坡被通缉的王鑫日前已经被警方逮捕,中国足协官员范广鸣也被警方从武汉带走后,前金德教练丁哲据日前也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此外另一名被协助调查的人则是前辽足主帅李应发的儿子李雪柏。

  有消息说,此次扫赌扫黑的源头正是由于上面几个人在新加坡操纵赌球之后逃回国内而被新加坡警方通缉。

当时几名队员受到了严惩,而王鑫却逍遥法外。最近的消息是王鑫已经被逮捕,警方正是根据他的交代,顺藤摸瓜,又相继挖出了很多人。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足协官员范广鸣也被警方从武汉带走协助调查。和王鑫不同的是,范广鸣早再2004年离开中国足协后就到了新加坡,当时出任新麒队的领队。后来该队解散,范广鸣也离开了新加坡。而王鑫则是在2007年组建广原队,之后他成为球队的总经理。看似新麒队和广原队没有什么太多联系,不过一个细节需要注意,那就是这两支球队的主教练都是丁哲!

  丁哲之前一直在沈阳金德队任教,后来离开金德,成为了新麒队的主教练。等到广原队在新加坡征战的时候,他又凭借在新加坡的执教经验继续出任球队主帅。目前警方调查的事件已经包括了中国在新加坡的两支球队,而他作为这两支球队的主教练,自然也会被警方问询。而前辽足大帅李雪柏曾是辽宁广原案的主犯之一,因此他被协助调查并不令人意外,而且他曾经因为假球案被新加坡法院判处入狱5个月,而在赴新加坡踢球之前,他正是在山西路虎效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