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尔夫世锦赛观众如潮 伍兹米克尔森将同组争冠

2009年11月08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上海专电 由于今年汇丰冠军杯赛事升级为高尔夫世锦赛,上海佘山球场吸引了如潮的观众。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也“分流”了部分原本跟随老虎伍兹的球迷。凭借在后9洞的完美发挥,米克尔森昨天拿下6记小鸟球,以202杆的成绩领先伍兹2杆单独领先。

今天二人将同组登场争夺冠军。

  和前两天的天气不同,昨天佘山刮起的风为比赛增加了难度。赛后米克尔森坦言,因为有风,比赛变得和前两轮完全不同。“风对我的影响很大,比如8号洞,昨天很好打,但今天就很难。还有11号洞,顶风很厉害,必须用‘6号铁’。所以风让今天的比赛完全不同了。”

  昨天的米克尔森一直呈上升态势,而原本在第2轮处于领先位置的伍兹,在前9洞表现出色,抓到3只小鸟,一度达到低于标准杆13杆的单独领先。不过后9洞一心希望扩大领先优势的伍兹却在推杆上屡屡不中,仅获得一个小鸟球,最终以总成绩204杆排名并列第2。而首日的黑马沃特尼昨天与伍兹同组,表现不俗。在最后的第18洞,沃特尼一记长推拿下老鹰,一举追平伍兹。那一刻球场轰动,伍兹也在叹服之余和沃特尼握手庆祝。

  今天老虎伍兹将与尼克·沃特尼和米克尔森同在领先组出发。谈到决赛和老虎同组,米克尔森表示很兴奋。“今年在美国大师赛上就是我们两人同组出发。相信观众会很兴奋,因为比赛肯定很好看。”

  中国选手梁文冲昨天第3次打出73杆,张连伟打出80杆,三轮过后分列第48位和第67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