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两队告负陈耀烨围甲10连胜 连胜奖收入囊中

2009年11月08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2009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8轮剩余4场比赛战罢,中信北京客场2比2主将负山东联通,将积分榜首位置让于苏泊尔杭州队,但陈耀烨九段执白中盘胜邵炜刚实现围甲10连胜,将连胜奖收入囊中。

  由于主力孔杰要赴韩国出战下周一开始的LG杯八强战,本轮比赛中信北京由柁嘉熹担任主将对阵周睿羊,两位小将的碰撞中周睿羊五段执白中盘获胜。

另两盘比赛中,张文东九段不敌周鹤洋九段,王煜辉快棋胜陶忻。北京新兴地产主场迎战同陷保级区的武汉黄鹤楼科技园队,结果主将罗洗河中盘负于李喆,黄奕中不敌钟文靖,彭荃快棋胜潘非,小将唐韦星胜张维,主队2比2主将负,两队积分差距缩小为2分,仍分列倒数第2(武汉)、第3位。昨天另两场比赛,四川娇子2比2主将胜西安曲江,结束五连败;广西华蓝2比2主将负重庆冷酸灵,七冠王重庆队仍在争冠行列中。

  由于古力、孔杰、胡耀宇、邱峻、朴文垚等5位棋手9日将赴韩国参加LG杯八强战,本轮云南香格里拉对中国移动上海、苏泊尔杭州对贵州百灵的两场比赛提前进行,结果上海和杭州均2比2主将胜对手。本轮赛前,中信北京与杭州同积33分,本轮过后杭州以35分登顶,领先中信北京1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