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发挥受伤队员余温 哈里斯易建联给球迷签名

2009年11月08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1月7日新泽西报道)篮网伤病缠身,今晚在主场对阵凯尔特人,他们有7人因为伤病问题不能上场,部分不能上场的队员只能在赛前用球迷互动的方式回馈球迷,其中包括易建联。

  时间过了6点15分,篮网一干人等穿戴整齐开赴球迷沙龙,易建联、哈里斯、海耶斯等人笑着给球迷签名,合影。整个活动持续了20分钟左右。

  根据篮网总裁索恩表示,“如果球员不能上场比赛,他们仍然希望被别人注视,在IZOD中心和球迷互动。我们的球队和管理层希望一如既往地位我们的顾客服务,将我们业绩更上一层楼。”

  篮网头号球星哈里斯表示:“在我们回到赛场之前,这是和球迷见面的绝好机会,希望大家都能来IZOD中心看球。”

  篮网伤病情况如下。

  哈里斯,腹股沟拉伤;易建联,右腿副韧带拉伤;巴蒂,右膝盖受伤;罗伯茨,感染H1N1;海耶斯,左脚肌腱受伤;李,左腹股沟受伤。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