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女排阵容俨然“准国家队” 郎之队打造完毕

2009年11月08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11月6日上午,辽宁女排主将杨昊飞赴广州,同郎平领军的广东恒大女排完成签约。据悉,杨昊将以1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租借”到恒大女排,以帮助该队征战新赛季全国女排甲B联赛。随着杨昊的到来,豪华战车“郎之队”也已打造完毕。

  在郎平的真诚邀请下,美国女排自由人妮可·戴维斯率先与恒大女排签约,此后,美国女排副攻手克里斯塔也加盟恒大女排。紧接着,郎平在国内展开大规模“挖角行动”。 10月29日,周苏红与前国家队主攻手、浙江队老将殷茵一同飞赴广州,以短期租借的形式加盟恒大女排。

  10月31日,郎平又成功将北京名将冯坤招至麾下。天津队老将杨洁、王莉、于静以及河北队现役国手尹萌也先后与恒大女排签约。昨天,杨昊也正式签约恒大女排。至此,恒大女排的构架基本搭建完毕,队中可谓人才济济。这样的阵容,俨然就是“准国家队”。

  目前,恒大女排共有22名队员,而按照规定,各队报名参加联赛的人数仅为18人,这意味着,恒大女排必须淘汰4名队员。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