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瓜帅赛后盛赞亨利伊布 称三冠巴萨还有上升空间

2009年11月08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西甲第10轮主场4-2大胜马洛卡,结束了最近两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而且亨利也打破了半年的进球荒,赛后瓜迪奥拉对球员表示了祝贺,但他表示球队还有上升的空间,同时瓜帅还表扬了进球的佩德罗和亨利。

  瓜帅首先总结了巴萨赛季开始后的表现,他表示球队上赛季夺得三冠王非常出人意料,但本赛季打出任何成绩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我们并没有退步,上赛季的道路非常艰难,每往前走一步都是惊喜,但这个赛季走到哪一步我们都不会觉得意外。这个赛季的比赛不容易,我们在联赛和欧冠的形势都不错,但还有上升的空间,巴萨还可以做的更好,我想把这个想法传达给我的球员们。”

  巴萨今天在首发上作出了一些调整,梅西、阿尔维斯、伊涅斯塔和哈维都坐在替补席上,瓜帅表示这是为了让部分主力球员得到一些休息。“我想让一些出场较少的球员和年轻球员上阵,因为从喀山回来的旅途太长,很多打了比赛的球员都非常疲劳,有些球员认为那样的折腾比平常踢一场90分钟的比赛都累。”

  瓜帅最后表扬了几名表现出色的球员:“本场不是我们这个赛季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也不是最差的。巴萨是一个团队,不是仅仅只靠那么12-13个球员,每个人都想用自己的努力去赢得一些东西。亨利破门让我很高兴,他为这个球等了太久,尽管如此,他也一直帮助着球队。佩德罗给我献上了一份礼物,他在边路表现出色,而且进了这么多球。伊布在前场给队友很多帮助,他非常慷慨地给他人做球,这让我很惊讶。”(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