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坛一姐”婚后连弃大赛 张怡宁恐淡出国家队

2009年11月08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10月18日步入婚姻殿堂的张怡宁并没有出现在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的名单之中,这位“乒坛一姐”正与新婚丈夫享受着婚后的甜蜜。

  11月7日,卫冕冠军张怡宁决定退出在长沙举行的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取代她的是世界排名第11位的新加坡老将王越古。

总冠军赛计划于12月19日、20日在长沙举行,而11月10日则是最终确认参赛选手的日子。在此前公布的第一批参赛名单中,张怡宁赫然在列,这也被外界看成是“乒坛一姐”婚后的首战。但随着张怡宁的退出,总冠军赛也成为了她婚后缺席的第三项赛事,此前“乒坛一姐”已经缺席了女乒世界杯和女子团体世界杯。

  29岁的张怡宁在2009年结婚后,未来会有怎样的选择?早有传言称:“乒坛一姐”恐将渐渐淡出国乒女队绝对主力行列,开始一段她向往已久的家庭生活。如果此传言成真,则意味着国乒女队在王楠退役后面临着又一次“洗牌”。

  但张怡宁在结婚前曾表示,自己暂时不会考虑退役问题,仍将在赛场上征战一段时间。至于能不能出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张怡宁表示:“拿不准,现在还没有考虑清楚。 ”对此,国乒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为什么张怡宁没有出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预备名单中,因为她的去留存在不确定因素。教练组希望张怡宁能留下来,但同时也尊重她的个人选择。我必须做好未来没有张怡宁的统筹规划。 ”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