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抓赌”风暴越刮越猛 足协表态将全力支持

2009年11月08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由公安部督办,辽宁省公安厅承办的中国足坛抓赌第一大案正在逐步深入,中国足协在11月6日的官方网站上已公开表态全力支持,而随着调查范围的扩大,包括足协官员在内的一批人也开始被警方请去“协助调查”。

  11月6日晚上8点多,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发表醒目公告,表示“坚决拥护有关部门的抓赌打假行动,并将全力给予支持和配合。

”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也在重庆参加某活动时公开代表足协表态:“我们欢迎别人帮助足协解决问题,参与帮助中国足球的部门越多,对中国足球就越好。”

  随着调查的进一步深入,警方调查的范围也开始扩大,除了一批球员和俱乐部官员外,中国足协联赛部的工作人员范广鸣也被请去“协助调查”。据了解,范广鸣主要是和新加坡赌球案有关。范广鸣曾多次组织中国球队前往新加坡参加联赛,其中就包括曾惹上假球官司的新麒队和辽宁广原队,范广鸣还一度担任过新麒队的总经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