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数据揭劳尔已成皇马锋线毒药 佩帅变革拿他开刀

2009年11月08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马竞是劳尔足球生涯的起点,指环王出道于马竞青训营。而在今夜的卡尔德隆球场,劳尔也在另一个层面上回到了职业生涯的起点。在94年被提拔上皇马一队之后,劳尔只在94年时曾有过连续三场坐板凳的经历。在连续以替补身份参加与赫塔菲和AC米兰的比赛后,劳尔在今夜重演了15年前的噩梦。当时,劳尔的定位是青涩少年;现在,指环王则被打上了过气球星的标签。

  在伊瓜因进球之后,佩莱格里尼立刻用劳尔将其换下。事实证明,这是工程师本场最大败笔。在拉莫斯染红之后,智利人又只能换下本泽马,劳尔成为了突前单箭头。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劳尔0射门0威胁传球,触球次数只有22次,被抢断的次数则高达6次。相比本泽马,劳尔不具备个人控球能力,他无法起到进攻支点作用。相比伊瓜因,劳尔在冲击力上又居于绝对下风。劳尔跑动很多,但绝大部分都缺乏实际意义。劳尔的出场,使得皇马中前场控制力大幅下降,马竞的攻势随即水涨船高,床单军团的两个进球让皇马球迷提心吊胆,赛后西媒只给劳尔打出了5分的不及格分数。

  数据从来不会骗人,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只要劳尔出现在场上,皇马全队就集体哑火,新战舰竟然没能取得一个进球。对希洪竞技和阿尔科孔,劳尔均首发登场,皇马连交两张白卷。而在最近三场劳尔替补出场后,皇马也没能取得进球。在劳尔坐板凳的时间内,伊瓜因、卡卡、本泽马和马塞洛倒是联袂为新战舰攻入6球。劳尔的上一个进球要追溯到10月22日与AC米兰一战,与其说此球是皇马队长的功劳,倒不如说是迪达的乌龙送礼。

  “在我心中,劳尔永远都是首发。”佩莱格里尼嘴上虽然这样说,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劳尔想必要长期与板凳为伍了。指环王连续替补,古蒂最近三场都没有进入大名单,萨尔加多今夏惨遭解约,皇马的传统势力受到了彻底打压。在输给阿尔科孔后,弗洛伦蒂诺曾向巴尔达诺下令,他要在皇马掀起一场划时代的变革。现在看来,这次变法的矛头,的确如西媒所预测那般直接对准了皇马元老们。

  要把劳尔固定在替补席上,佩莱格里尼除了要有胆量和更衣室亲劳尔势力斗争之外,还需要新晋球员们在球场上有出色发挥,这才能让劳尔在板凳上心服口服哑口无言。本泽马就扮演了这样的角色,与劳尔搭档时,法国人总是踢得相当别扭,他甚至要求佩莱格里尼不要让他和劳尔同时首发。而在劳尔坐上板凳后,本泽马最近三战攻入1球并助攻2次,他创造了新战舰半数进球,今夜马塞洛的进球就来自于他的妙传。在本泽马阳光灿烂的笑脸之后,落寞的劳尔扮演着背景墙的角色。新老更替是竞技体育永远不变的铁律,就算劳尔是皇马史上第一人,也同样要屈服于光阴的威力。(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