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节战报:街球王展全能身手 篮网战平凯尔特人

2009年11月08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拥有四巨头的凯尔特人。在昨天客场负于76人后,篮网创造了0胜6负的新的队史最差开局。与此同时,队中大将罗伯特斯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被迫休战,无法参加今天对凯尔特人的比赛。

凯尔特人在昨天被太阳打破了不败金身,但他们本赛季的战绩仍然达到6胜1负。另外,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背靠背的第二场,因此双方在体能上都将面临很大考验。从双方的历史对阵情况看,凯尔特人对篮网已经取得9连胜,而且场均胜出篮网13.2分,其中客场对篮网已经打出了6连胜。

  全能阿尔斯通勇当领袖

  首节开场篮网借助主场之势先声夺人,洛佩兹接阿尔斯通助攻跳投命中,接着阿尔斯通抢断皮尔斯远投三分带领篮网打出5-0的开局。但皮尔斯随即上篮命中并造成阿尔斯通犯规,不过他的罚球却未能命中。在哈里斯、易建联等多位主将休战后,阿尔斯通身为老将勇敢的承担起了领导全队的重任。虽然绿衫军很快就进入比赛状态接连投篮命中,但“街球王”跳投、助攻样样出色,妙传西蒙斯三分中的后篮网14-8保持领先。整个第一节阿尔斯通几乎无所不能,本节剩下3分多钟,阿尔斯通又将朗多的突破上篮封盖。但在本节下半段将近4分钟内,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大幅下降,陷入得分荒的篮网在首节过后被绿军将比分追到18-18平。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拉简-朗多、雷-阿伦、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佩金斯;

  篮网:阿尔斯通、鲍比-西蒙斯、特兰顿-哈塞尔、乔什-布恩、布鲁克-洛佩兹。(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