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明晨零点客场挑战切尔西 一战或定英超江山

2009年11月08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英超新赛季刚过11轮,但英格兰媒体大多认为,本赛季冠军归属将很有可能在切尔西和曼联之间产生。所以,明晨曼联前往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一役,才会如此引人关注。正如《太阳报》所说:“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影响两队的心理,并最终决定联赛冠军走向。

  鲁尼要把进球献给儿子

  英超联赛长达38轮,赛季初的一场比赛胜负本是无关紧要,但在弗格森看来,本场前往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的重要性,超过了此前在安菲尔德与利物浦的一战。爵爷认为胜负会对球员心理带来影响,但媒体认为:“弗格森是在提防安切洛蒂成为又一个穆里尼奥。”

  今天的安切洛蒂与当年的穆里尼奥何其相似,都是第一次执教英超,都拥有一支阵容超强的球队,都有一个强势的赛季开局。穆里尼奥执教英超的第一个赛季,主客场双杀曼联,最终以巨大优势捧起冠军奖杯。如今,安切洛蒂带领的切尔西攀升至联赛第一,似乎也正在重复着穆里尼奥的老路。

  正因如此,弗格森才鼓吹,“比起穆里尼奥时代,如今的切尔西更难对付,这是安切洛蒂带来的改变。”曼联众将士明白,弗格森十分看重这场比赛,所以鲁尼表示将努力进球,送给刚出生的儿子当礼物。

  全能蓝军攻势强大

  切尔西手握2分领先优势,又是在主场作战,阵容也比曼联强大。《泰晤士报》认为,“切尔西本场比赛没什么好怕的,就算是平局也可以接受,一个没有压力的安切洛蒂是可怕的。”

  媒体之所以看好切尔西,原因是曼联后防线问题不小,而蓝军主力射手德罗巴状态正佳。前11轮联赛,曼联丢掉11球。按照现在的丢球率,曼联防线根本达不到英超冠军的要求。本场比赛费迪南德能否出场还不能确定,更是让曼联雪上加霜。

  《太阳报》专栏作者霍华德认为,凭切尔西过去5场打入19球的火力,不要指望曼联的防线能抵挡得住。霍华德的依据也是德罗巴,科特迪瓦人本赛季的开局堪称加盟切尔西以来最佳——13场比赛打入12球。斯坦福桥的更衣室不相信曼联真能阻挡魔兽的爆发,德科和马卢达都不相信曼联能阻止德罗巴,“我们不需要担心德罗巴的进球,只要曼联不是把大巴车开到球门前,德罗巴就能用进球为我们带来胜利。” 记者 张斯瑜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