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惊讶巴丁格高效表现 火箭新秀未来将成大器

2009年11月08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点击欣赏巴丁格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苏珊-比勃在线和和球迷进行互动访谈。在访谈中,比勃重点谈到了火箭新秀巴丁格,她表示巴丁格在开季以来的高效表现让火箭球迷惊喜,未来这位火箭低位新秀必成大器。

  球迷:你认为巴丁格会以怎样的表现结束本赛季?

  比勃:巴丁格昨晚的表现堪称惊艳,不是吗?在还没有恢复到百分百状态的情况下他上场21分钟竟然能砍下16分!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开始关注巴丁格了,我想在未来他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并成为火箭队中重要的角色。

  球迷:你认为马刺比湖人更优秀吗?诚然,现在还只是82场常规赛的开始阶段,不过年迈的马刺很难对抗湖人吧。

  比勃:如果让邓肯在常规赛中少打一些时间,那么马刺在季后赛中就将会变得非常有竞争力。至于湖人,他们的大个子能保持健康吗?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个隐患。

  球迷:杜兰特在开赛以来的手感实在糟糕,不过雷霆现在正逐渐展示出强大的竞争力,未来几年他们将成为联盟中的一支强队,对吗?

  比勃:毫无疑问。我就住在俄克拉荷马城,所以我很了解这支球队,了解他们的球员和教练。现在他们拥有很多天赋超群的年轻球员,未来,他们会成长为联盟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球迷:詹姆斯会离开克利夫兰吗?我认为他在别处会比在这里更优秀。

  比勃:作为一个骑士球迷,你竟然认为詹姆斯在别处比在克利夫兰更优秀?其实我早已对2010年詹姆斯的去向问题感到厌倦,我也是个十足的皇帝蜜。我认为詹姆斯现在应该不要再对媒体谈及自己的未来去向,应该努力的把精力放到争夺总冠军上来。明年夏天的事等到了时候再谈也不迟。(搜狐体育 大猫)

   点击欣赏巴丁格精彩组图

巴丁格灌篮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