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领导干部网球联谊赛开拍 148名运动员参赛

2009年11月08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昨天上午,省朱雀网球中心内一派热烈气氛。2009年“煤航杯”陕西省领导干部网球联谊赛在这里举行。来自省、市14支代表队的148名运动员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

  本次比赛由省网球协会、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航测遥感局主办,由西安煤航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省朱雀网球羽毛球中心协办。

比赛旨在为省、市领导干部搭建交流感情、切磋球技的平台,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共有省政府、西安市委市政府、杨凌示范区、西安交通大学等14支代表队参赛,近150人的参赛规模也是近年来较大的一次。比赛于11月7日开战,在连续两周的周六、周日举行。比赛设团体、男双、女双三个项目。

  昨天的首日比赛即打得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平时公务繁忙的领导干部们在赛场上个个斗志旺盛,一些选手的一招一式还颇具专业水准。虽然比赛争夺得很激烈,但赛场内外始终洋溢着和谐的气氛。大家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场上,选手们隔网相对,奋力拼杀,走到场下,大家都走到一起相互鼓励,交流打球的心得。

  今天,比赛将继续进行团体循环赛以及男女双打第二轮的比赛。下周末将展开淘汰赛的角逐。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