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赛马节赢得广泛赞誉 境外骑师称明年会再来

2009年11月08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昨日的国际骑师邀请赛,虽然9名境外骑师们的成绩各不相同,但在赛后他们都表示能在武汉参赛,已经令他们非常开心。

  陈卓峰:以后一定会再来

  33岁的陈卓峰来自中国香港,夺得了本次国际骑师邀请赛冠军的他一直脸上带着微笑,即使被问到了一些敏感话题,他也是微笑着婉拒:“不能说,不能说。

  虽然是首次来到武汉,但马城的硬件设施还是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你们有了一个好的开始。”谈到比赛,他则显得很谦虚:“我的对手们都很强。”记者笑问:“你更强?”他又是笑而不语。最后,他说:“能够来到这里参加比赛,我觉得很开心……以后我一定会再来的。”

  范妮莎:好骑师应是“马语者”

  范妮莎在本次国际邀请赛上的成绩并不好,不过她对此并不介意:“主要是抽签手气不好,我骑的马在速度上与其他马有一些差距。”不过,她并不认为自己的表现很差:“这是我第一次骑蒙古马,感觉我与马的配合非常默契。”

  她还向记者透露,在骑着自己的马匹入闸时,她不停地安慰马匹,并对马匹说话,使得马匹入闸的时候非常顺利。“马是很有灵性的,如果你能够对它耐心一点,那么它就会非常听话。”

  韩再发:能够出赛已很开心

  来自新加坡的韩再发今年48岁,是参加本次国际骑师邀请赛中年纪最大的骑师。作为一名业余骑手,他表示自己能够在这里参加比赛就已经相当开心了。

  由于年龄的关系,韩再发已经无法再参加职业赛事,不过他仍然十分热爱赛马这一行业,因此他一直保持着训练。“这一次主要是因为自己的准备不够充分,此前有一年多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了。”此次获得了第6名,他并不觉得遗憾,“能够再次出赛,已经让我觉得满足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