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国际赛马节开锣 130多名骑师展开激烈角逐

2009年11月08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二龙、彭菲、通讯员刘鸿清、王一笑)金风送爽,马蹄声声,“中国赛马之都”武汉再次成为中国马业关注的焦点。昨日上午,随着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杨松敲响开幕大锣,全球通G3杯第七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在东方马城盛装开幕。

在为期两天的本届赛马节上,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多名骑师与300多匹赛马将展开激烈的角逐。

  简短的开幕仪式后,国际骑师邀请赛、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武汉)试验赛、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依次开场。其中三场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为近万名现场观众设置了“猜冠军马、送移动充值卡”的互动参与活动。

  最先进行的1200米非纯血组国际骑师邀请赛格外引人关注,来自澳大利亚、德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日本、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八名外籍骑师和四名中国骑手同场较量。最终,中国香港的陈卓峰、东方马城的何显飞与马来西亚的塞弗摘得前三甲。首次参加武汉赛马节的德国骑师范妮莎是此次大赛中唯一一名女性,尽管昨日她的成绩垫底,但这并没有影响她愉悦的心情,她说:“能和世界各地的男骑师同场竞技,我很自豪。我一点也不比他们差,但今天我的马太慢了,这不能怪我啊。但愿我下一次的成绩会好些。”

  为期两天的赛马节将于今日下午闭幕,闭幕前,还将举行六场中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据悉,中国马协已与武汉市签订协议,从2009年至2011年,该项赛事将连续三年在武汉举行。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