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ITF主席表示小威禁赛可能不大 巨额罚款更合理

2009年11月08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小干

    搜狐体育讯 自从ITF宣布对小威的“粗口门”事件进行调查以后,始终没有传出明确的处罚规定。如今,在沉寂了一个多月以后,这一恶性事件的调查终于有了新的进展。日前,国际网联(ITF)比蒂表示,对于小威在今年美网中恐吓辱骂裁判的行为,他们很有可能会做出巨额罚款的决定,至于媒体盛传的禁赛处罚则不太可能。

  “我认为做出禁止小威参加澳网比赛的意义不大,因为这实际上也是在变相惩罚做出这个决定的人,”比蒂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这样表示,“所以我认为大满贯委员会做出禁赛处罚的可能性不大。”

  事实上,小威在美网对阵小克的半决赛上恐吓司线以后,随即接到了美网组委会一万美元的罚金。不过,一旦ITF作出处罚,罚金的数量显然会更大。“一张巨额罚单似乎看起来要更为合理,但要想球迷接受这个处罚,数额得具有足够说服力才行。”当然,这样的罚款对于小威来说其实只能说九牛一毛,这一点比蒂也不得不表示承认:“罚金对于小威来说并不算什么,毕竟她一年赚几百万美元的奖金。”

  在上周赢得多哈年终总决赛冠军以后,小威本赛季的奖金已经达到了650万美元,为09赛季女子球员之最。而她职业生涯的总奖金更是高达2850万美元,超越了此前达文波特保持的2300万美元纪录,成为女子网坛“吸金”第一人。据透露,ITF大满贯赛事总监巴布库克近日会向大满贯委员提交对小威的处罚建议,最终的处罚决定将于下周一或周二公布。

  谈到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阿加西“服毒”事件,比蒂则表示:“按照常理来说,我们无能为力,因为现在已经过了8年的处罚期限。但这对于竞技体育以及运动员来说,无疑是非常令人失望的。我们不放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

  而对于近期颇受外界关注的比利时新星维克梅耶尔遭遇禁赛的事件,比蒂也发表了自己看法:“这让我想起了之前曾发生的意大利球员涉嫌参与赌球的事。这些球员需要明白自己身上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如果他们不放在心上,这(禁赛处罚)就是结局。他们是职业运动员,并且赚了很多的奖金,他们不仅仅要知晓规则,更应该尊重相关规定。”(搜狐体育 叶小干)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