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已回归奥神训练 保持状态随时准备再赴NBA

2009年11月08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NBA新赛季已经如火如荼,迟迟看不到机会的孙悦终于耐不住性子。前天,他悄然回到了北京,和自己的母队奥神俱乐部会合。在准备随队参加在成都举行的国际篮球邀请赛的同时,孙悦也将继续等待着来自大洋彼岸可能的召唤。

  昨天,奥神总经理臧长虹对外确认,孙悦已于前天回国和球队会合,并从昨天开始参加了全队训练,这次黯然回归也意味着他NBA生涯的暂时结束。尽管纽约尼克斯在10月7日就宣布裁掉了孙悦,但孙悦一直没有离开纽约,始终坚持在私人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训练。为此他甚至放弃了奥神备战新赛季的几场热身赛。目的很明显,孙悦希望可以继续寻找在NBA球队效力的机会。但直到新赛季开战,经纪人嘴中对自己有意的球队一个也没来。无奈之下,孙悦最终决定返回国内和奥神会合,毕竟在这里他还能有球可打。奥神总经理臧长虹表示,孙悦将随奥神训练3周,接下来出征28日在成都开幕的国际篮球邀请赛。“孙悦目前的状态不错,不出意外肯定打揭幕战。”

  当然,这次回归并不意味着孙悦NBA生涯的彻底终结。据臧长虹介绍,仍有两家NBA球队对孙悦有意,“主要是对他了解得不够,所以暂时不能给他提供上场机会。孙悦上赛季打比赛就少,因此为了保持状态,他要一边打比赛,一边等待NBA的消息。一旦有球队征召,他可能随时回去。”此外,还有多支欧洲球队和CBA球队在争取孙悦加盟。

  此外,看到孙悦无缘NBA的国家队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将他补选进了东亚运动会的参赛名单。在亚锦赛上表现不佳的孙悦得到了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