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格森迎来执教23年纪念日 将与切尔西荣耀之战

2009年11月08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切尔西最近10次主场对阵曼联5胜4平1负,切尔西上一次主场输给曼联还是2001/02赛季主场0∶3输球。两队目前在英超中排名前两位,切尔西一旦取胜,就将领先曼联5分;曼联一旦取胜,就将在积分榜上超过切尔西,成为联赛领头羊。曼联队最近5次客场对阵英超Big4,1平4负战绩不佳,但唯一的平局恰恰就是在斯坦福桥。

  最近几个赛季,英超的主题都是曼联和切尔西的红蓝争霸,今晚,两大豪门将在斯坦福桥球场再度相逢。
对于球迷来说,这场比赛应该关注些什么呢?

  1、安帅斗法弗格森

  弗格森(左图)是所有英超教练的噩梦,但是对“菜鸟”安切洛蒂(右图)来说,弗格森并不可怕,毕竟在英超赛场之外,安切洛蒂可是让弗格森吃过苦头。在2005年和2007年的欧冠淘汰赛中,笑到最后的都是安帅,今晚,切尔西球迷自然希望安切洛蒂能够继续扮演“弗格森克星”的角色。

  2、谁是暴力前锋

  切尔西拥有“魔兽”德罗巴,科特迪瓦人的强壮让所有英超后卫吃尽苦头,鲁尼虽然身高不如德罗巴,但是破坏力同样惊人,安帅和弗爵爷都说自己的爱将是英超第一前锋,而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一战,两人恐怕都等了很久。

  3、斯坦福桥的魔鬼主场

  对于曼联来说,斯坦福桥球场不是一个福地,过去四任切尔西主帅希丁克、斯科拉里、格兰特和穆里尼奥,他们从未在主场输给过曼联,安切洛蒂能够延续这个传统吗?

  4、谁的防线更牢

  凭切尔西过去5场打入19球的火力,你能指望曼联现在的防线能抵挡得住吗?要知道,费迪南德此战还上不了场,目前,切尔西仅失8球,曼联失11球,是英超失球第一和第二少的球队,大战无名局,或许,谁守得更牢,谁才离胜利更近。而且,切尔西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主场自英超新赛季首战2∶1胜赫尔城后,连续8场再也没有丢球。

  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