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扫赌打黑”风生水起 丁哲被“协助调查”

2009年11月08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据沈阳媒体报道,前沈足悍将、曾担任新加坡新麒麟队主帅的丁哲,以及东北大帅李应发的爱子李雪柏据传也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丁哲是老沈阳队的球员,退役后曾先后在沈阳海狮、金德担任教练,2002年他离开了当时的金德队,2005年范广鸣出面组织新麒麟队参加新加坡联赛,丁哲担任这支球队的主教练。

2007年,另外一支中国球队辽宁广原也参加了新加坡联赛,主教练同样是丁哲。

  2008年,辽宁广原赌球东窗事发,担任领队的王鑫被新加坡通缉,作为主教练的丁哲却毫发无损,但是这一次丁哲未能躲过“扫赌风暴”。事实上,看看丁哲的执教轨迹就知道他很难逃脱干系,2005年从新加坡联赛退出之后,丁哲到了山西路虎队,这支球队的幕后老板正是臭名昭著的王珀,如今被认定为问题比赛的山西路虎1比5输给广州那场球,丁哲正在路虎队。因此,当王鑫被警方掌握之后,丁哲很快就浮出水面,他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

  相对而言,李雪柏的被调查并不意外,此前新加坡的辽宁广原赌球案,李雪柏就是主案犯之一,他曾经被新加坡法院判处入狱5个月的处罚。李雪柏在新加坡就被控涉嫌操纵比赛,赴新加坡之前他也曾经在山西路虎队效力,因此国内赌球事件他也很可能参与,因此才会在回国之后再次遭到警方的调查。2005年之前李雪柏在辽足效力,当时辽足也赌风横行,他这次被警方调查,是否会牵扯出当年辽足的赌球内幕还不得而知。

  丁哲、李雪柏等人如今还只是协助调查阶段,他们是否会在调查中交代更多的人?从目前事态进展来看,很可能会有更多的足球圈人士被牵扯出来,大鳄很可能还在后面。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