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初生牛犊闯汇丰:周天对阵伍兹 加西亚亲吻刘钰

2009年11月08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老虎伍兹与四个小选手合影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1月5日-8日,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可谓星光璀璨,来自全球顶级的78位高尔夫球手再次集结,吹响“2009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号角。11月4日有数十位幸运者将会与这些世界各地的贵宾们同场竞技,其中就有来自“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优秀青少年的身影。四位来自北京的年轻选手-男子A组周天、男子B组张进、男子C组窦泽成以及女子B组刘钰,在小小年纪就能够有幸参与如此重大的高球盛事,不知道对他们将来的高尔夫道路能够增添怎样的一笔浓墨重彩呢?

  按照组委会的安排,青少年选手可以参加五轮比赛,并且按照抽签的方式决定自己将有幸与哪位球星同场较量,随后他们将驻守在17洞,等待与多位高球明星的“亲密接触”。四个人中最最幸运的当属男子A组冠军周天,他将与高坛神话人物泰格.伍兹,以及哈灵顿、中国一哥张连伟、两次打败老虎的梁容银等参加配对;另外窦泽成、刘钰、张进也非常幸运分别抽到了与自己的偶像麦克罗伊、加西亚、菲尔.米克尔森等对阵机会。

加西亚亲吻刘钰

  刘钰&加西亚

  自汇丰青少年冠军赛以来,刘钰在总决赛中凭借自己顽强的毅力和超人的球技水平,已经二上佘山。这次在第四轮抽到了与自己的偶像本站前来卫冕冠军的加西亚配对的机会,她说:“我会好好表现,不过他看我打球的时候我还是有点紧张”。当加西亚在这一洞出现时,除了热情的球迷追随之外,他们俩个给大家带来了连连不断的惊喜。加西亚见到这个可爱的中国小姑娘后,首先来了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亲吻,引起粉丝们的尖叫,现场气氛开始升温。

随后我们的刘钰同学在这个三杆洞上的表现引起来现场的一片沸腾,一杆攻上果岭,紧接着一个长推,成功以bird报收。加西亚也表现出了对她的欣赏的眼光。事后,刘钰兴奋得说:“我真的不敢相信,他如此的热情亲和”。

  周天&泰格-伍兹

  今天的幸运儿周天在等待老虎到来的时候一直表现得有点紧张,他说:“想到能够跟老虎打球,实在是太激动了”。在这个三杆洞上,周天第一杆的落球点就在球杆2-3码的位置,非常有希望推进小鸟。但是周天后来回忆说:“我实在太紧张了,结果本该捉鸟的机会,却只推了Par,不过我还有其他收获”。紧接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支手套和一颗老虎专用球,上面明明签的是“泰格。伍兹”的名字,他说:“这是老虎送给我的,他用过得,真难以想象”。

  哇!!!周天真的太幸运了!

  小窦&麦克罗伊

  小窦说:“我配对赛的这几个球星中,最喜欢麦克罗伊,他打球精准、稳定,蕴藏着巨大的能量”。今天在配对赛的过程中,如果要说跟球星交谈最多的应该是窦泽成,他跟麦克罗伊关于自己的比赛成绩、打球心得作了交流。麦克罗伊看起来今天心情相当不错,同时对我们中国的这个小球手欣赏有加,还鼓励本应打红TEE的小窦同学跟自己一起打职业TEE。虽然小窦在这一洞的表现是+1,但他说:“虽然表现欠佳,但能够真正的和自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并得到他的鼓励,而且还同场作战,感觉真得很不一样”。

  张进&菲尔-米克尔森

  近期张进在国内比赛的表现让人瞠目结舌,连夺三个青少年冠军外加业巡赛冠军和汇丰青少年总决赛冠军,使自己顺利攻上佘山。他今天要迎来的是菲尔.米克尔森。在自己开完球后,米克尔森连连对张进说:“come on,come on”,随后陪他来到了蓝Tee,在米克尔森的鼓励下,张进平标准杆结束与菲尔的配对赛。随后米克尔森把自己的签名手套送给了张进。张进说:“他跟平常人一样,很亲和,他打球很有气势,能够跟他打球对我有很大的激励”。

大师训练营,由Jason Dufner指教

  大师训练营

  2009“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几乎集结了国际知名度最高的选手莅临佘山,是本年度最大的国际赛事之一,引来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爱好者纷至沓来,争相一睹大师风采。中国四位青少年独揽了与二十位球星进行配对赛的资格并得到了他们的鼓励,不知道是多少高尔夫爱好者向往的事情,“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为中国的青少年缔结了这个梦想的舞台,让他们从中感知偶像身上无穷的力量,是人生多大的幸事。

  据悉,青少年不但能够参加与球星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另有十多位青少年还将参加大师训练营,得到Jason Dufner 亲身指教。Jason Dufner在参加教学时不停的感慨,他说中国的青少年较之美国同年龄组的选手,球技方面要优秀很多。同时他也提出了小选手再进一步提高战术水平的建议,那就是全面了解高尔夫这项运动。另外在比赛期间,来自汇丰青少年冠军赛的小选手还将担当起观众互动区小教练以及比赛期间场上小记者和记分员的角色,教授观摩比赛的小朋友打球技巧和观察员的重要任务。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