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主场对曼联演绎经典 鲁尼要把进球献爱子

2009年11月08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赛季开打之前,切尔西、曼联便是夺冠赔率最低的两支球队。事情的进展印证着人们的判断,近几轮英超,红、蓝两色一直围绕榜首展开激烈竞争。切尔西目前领先曼联的2分身位只在一个胜场之间,明天0时的这场直接对话将决定谁将处于领跑位置。

尽管当事人都认为现在谈冠军为时尚早,但在英国媒体的眼中,这绝对是一场决定大势走向的战役。

  安切洛蒂+斯坦福桥=曼联克星?

  入主曼联20余年,直接交锋战绩敢跟弗格森叫板的教头屈指可数,穆里尼奥算一个,安切洛蒂也算一个。安胖来到切尔西后,第一座奖杯正是踩着曼联拿到——赛季初的社区盾杯,切尔西点球战胜了曼联。米兰时代,安切洛蒂对弗格森也保持着骄人的战绩,2004-2005赛季,安胖率领的米兰用两场1比0,将弗格森的曼联挡在八强之外。两年后,米兰登顶欧洲,曼联又是被他们挡在决赛门外。

  鲁尼:要把进球献给儿子

  周一当了爸爸的鲁尼,现在还欠着儿子一个进球,作为降生的礼物。斯坦福桥、切赫的球门,是最好的目标。

  周中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小组赛,鲁尼替补出场,帮助曼联扳平比分。但可惜没有直接进球。埃弗拉说,“他想送给儿子一个,也庆祝自己当了爸爸。”

  这两天,曼联球员都收到了鲁尼发来的彩信,他们成了曼联球迷和媒体羡慕的一群。几大娱乐杂志出高价,都没能得到鲁尼儿子凯伊的照片,鲁尼却在第一时间,让队友知道凯伊长什么样。

  弗格森说,因为儿子降生,过去几天,鲁尼一直陪伴着科琳,尤其头一天,他和科琳的父亲一直等到清晨6点,都没有合过眼。“他依旧充满能量。他跟我说,自己随时做好出场的准备。”弗格森打包票,即使鲁尼没有参加训练,他一样是首发的第一人选。

  德罗巴:是儿子让我复活

  鲁尼需要一个进球作为献给儿子的礼物,而对方阵中的当家射手—德罗巴则认为,是儿子的一席话让自己本赛季找回了炙热的状态。

  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中,德罗巴对当值主裁赫宁凶狠的眼神通过电视传遍了世界的每个角落,而他的儿子艾萨克也和小伙伴们在学校一起收看了这场比赛。当时的场面让艾萨克有些难堪,事后他对德罗巴说:“爸爸,你这样做是不对的,你应该得到更多点球,但你不应该对裁判那样做。”

  事后令德罗巴心甘情愿接受欧足联处罚并诚挚向海宁道歉的,就是儿子的这句话。德罗巴说:“艾萨克才8岁,并且为切尔西U9少年队踢球,但他和我不同,他非常冷静。”

  这个赛季德罗巴已经在各项比赛中攻进12球,帮助切尔西在欧冠、英超两线飘红。谈及这场与曼联的榜首大战,魔兽不再锋芒毕露,“这与复仇无关,我只想弥补上赛季的遗憾。”(方舟)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