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神勇KUN难救堕落马竞 10年宿命未破双枪恐分手

2009年11月08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德比战后一段时间,马竞球迷一定还会耿耿于怀,还在扼腕叹息,因为马竞险些扭转比赛局势。而主帅弗洛雷斯或许会在阿奎罗的使用策略上 有所动摇,因为这场比赛证明,必要时刻阿奎罗或许应该更早出场。44分钟的出场时间足够展示其个人的不俗状态,却不足以帮助马竞从深渊中走出来,因为马竞在前64分钟为自己挖下了一个“万丈深渊”,而且几乎提前将自己埋葬。卡卡的远射、马塞洛的劲射让银河战舰在上半场两球领先。整个上半场比赛,“床单军团”最忙碌的人是有着“小卡西”之称的门将阿森霍。

  下半场伊始比赛几乎还是朝着一边倒的局势在发展……直到一个人的渐入佳境,他就是马竞妖刀阿奎罗。“烟枪”带着进球离场,而KUN则是带着绝佳状态上场。就在伊瓜因被换下场马竞重新开球后不久,阿奎罗便突破“做掉”拉莫斯,后者染红被罚出场,皇马遭受重创,以少打多。弗兰的推射将比分写为1-3。随后阿奎罗杀入进区打远角得手,2-3。短短几分钟,阿奎罗就掀起了进攻狂潮。压抑许久了的现场球迷顿时激情洋溢,他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而皇马后防线却风声鹤唳。如果不是卡西利亚斯关键时刻的扑救,皇马绝对难以带着三分兴高采烈凯旋,另外,佩帅的第200场西甲也很难以第100场胜利而告终。

  棒打鸳鸯拆开马竞双枪,是新帅弗洛雷斯上任后在进攻中采取的革新政 策。这一战术,在欧冠小组赛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中收获奇效。“KUN”的梅开二度让弗洛雷斯有了坚持的理由和信心。而原本这场德比战的一大 看点是阿奎罗与伊瓜因这一对阿根廷锋线竞争对手间的比拼,但是随着“Kun”上半场被弗洛雷斯雪藏以及“Pipita”下半场被换离场而错失了足够的直接对话机会。即便如此,两人却都有着上佳的表现,都发挥出了重要的作用。伊瓜因的进球帮助皇马得胜而归,而阿奎罗替补出场后让皇马整条后防线风雨飘摇。如果Kun早些时候上场,或许情况会完全不一样。尽管相比伊瓜因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但是马竞却没能在阿奎罗的率领下赢得哪怕一场胜利。在此之前,阿奎罗过去三个赛季一共参加了6次马德里德比,但是却仅取得了3平3负的战绩,未尝胜绩。赛前阿奎罗也说,“这场比赛(马德里德比)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比赛。”事实上,今日他原本有望亲自带领球队走出怪圈,只是无奈之前的比赛马竞输得太多,无法实现惊天逆转。

  赛后,马竞主帅弗洛雷斯对阿奎罗赞不绝口,他说:“Kun踢了45分钟, 展示了极佳的状态。”阿奎罗表现神勇,锋线搭档弗兰依旧势不可挡。 大约十天前,乌拉圭人刚刚获得了《马卡报》主办的西甲奥斯卡组委会颁发的最佳射手奖。今日与皇马一战,弗兰用进球书写着记录。赛后,GOAL.COM给阿奎罗的评分为8分,评语为“和胡拉多打着同样的位置,却表现得更出色更高效。”而弗兰也获得了7分的高分,该网站点评到:“乌拉圭人上半场表现平静,下半场和阿奎罗联手掀起高潮,可惜错失了一些机会。”

  马竞双枪重创皇马,但是却总是难以帮助球队在德比战中求得一胜。自从1999年10月30客场3-1击败皇马后,马竞10年没有赢过同城死敌,在西甲16场交锋中战绩为10负6平,主场战绩更是达到了7负1平。如此诡异的怪圈,这样不堪的战绩,或让黄金双枪改换门庭分崩离析。毕竟,欧洲列强一直对两人虎视眈眈。据马竞透露,切尔西曾在夏天报价4200万英镑求购Kun,而且马竞也表示会予以考虑。弗兰凭借着上赛季如麻的进球,和依旧火爆的状态也一直不缺少买家。如果马竞依旧延续着“扶不起的阿斗”状态,那么黄金双枪的分手就并非危言耸听的主观臆断了 。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