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与雷霆交手记录为11连胜 火箭排名升至西部第四

2009年11月08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越打信心越足的休斯敦火箭队在当地时间6日不出意料地主场以105:94战胜年轻的雷霆队,从而以4胜2负战绩排名升至西部第四位。

  这场胜利还使火箭队与雷霆队的交手记录变为11连胜,同时也使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执教生涯获胜场数达到864场。

这让这位老帅平了NBA史上带队获胜场次第11多的纪录。

  与雷霆队仅有2人联手拿下60分不同,火箭队依然靠团队的发挥赢得胜利。此役他们有5人得分上了两位,其中表现突出的是球队新核心阿里扎和超级替补兰德里,各有21分入账。斯科拉贡献了19分和10个篮板。

  火箭队上半时以50:45领先,其中轮换阵容打出了应有气势。第三节,火箭队员手感出色,到此节结束时他们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最后一节雷霆队两位球星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虽奋力反扑,可攻防平衡的火箭队不给对手任何扳回的希望,把11分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此役,火箭队的命中率高达53.8%,为新赛季开赛以来之最。此外,他们的板凳深度再次显现,本场火箭替补一共拿到43分,比对方多了22分。

  杜兰特赛后点评火箭队时说,他们有那么多又能跑又能得分的球手,“他们是支很难防守的队伍。作为一个团队他们打得有声有色。”A15a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