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神雕侠侣双打甜甜蜜蜜 林丹非常方法胜陈金(图)

2009年11月08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林丹谢杏芳搭档双打
林丹谢杏芳搭档双打

    搜狐体育讯  国家羽毛球队慈善表演昨晚在湾仔修顿室内场馆上演,未有在前天随队到港的前中国队女单主将谢杏芳,突然现身给在场2000个观众一个惊喜,她更罕有地与男友林丹进行双打表演,虽然这对羽坛“神鵰侠侣”输掉了表演赛,但幸福甜蜜的表情洋溢在2人脸上。

  昨晚的表演以于洋、杜婧、蔡贇与陈金的混双表演展开,其中陈金是代替身体不适的傅海峰上场,而这名男单好手也将单打的特点在双打表演中尽情发挥,陈金强劲的跳杀引来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接 下来的2场表演是由中国队球手与香港青年队球手的比试,于洋与杜婧跟2名港青女将混编成2对组合进行11分制比赛,不过最吸引观众眼球的还是2名港青小男 孩挑战蔡贇与陈金2大顶尖高手,先取1分的2名港青小将更搏得了全场的掌声,而这场挑战赛也在蔡贇大喝一声右手劈杀得手而以11:4结束。

  林丹对林小姐谈笑用兵

  观众最渴望看到的林丹在双打表演后上场,先与幸运抽中的林小姐打5分制比赛,细心的林丹在开始前还笑着提醒对方“不要紧张”,“超级丹”谈笑用兵下更给对手1次得分机会,接着与林丹交手的艺人林晓峰与马浚伟也都有精彩表现,赢来观众欢呼与掌声。

  在于洋与王仪涵以11:9击败卢兰与杜婧之后,混双表演赛立即开始,陈金与于洋的组合是意料之内,当主持问到林丹该与谁配对时全场观众立即大叫谢杏芳的名字,而一直坐在场馆一角的谢杏芳也终于登场。同样是单打高手的林丹与谢杏芳罕有组成混双组合,默契不足走位错误是固然,2人因此输掉首分也只是相对傻笑。不过与伴侣并肩作战,林丹谢杏芳显然很兴奋,全程脸带幸福的笑容去比赛,边裁决球进界后林丹还故意扮作跟对方争论,救不到于洋的劈杀下又索性倒地不起,此前收起的劈杀、点杀的绝技他更通通拿了出来,不过“神鵰侠侣”还是以10:11落败,而林丹在最后的男单表演中与陈金战平,最终以猜拳胜出,以一幕令观众捧腹大笑的场面结束表演。(文章来源:香港《大公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